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高校女生防偷出奇招 壶上留言:偷我壶娶了我

2016-10-17 14:31:00 来源:人民网

undefined

  壶上留言:偷我壶娶了我

  【高校女生防偷出奇招:偷我壶娶了我】据@郑州大学城儿,近日,河南工业大学出现了一个这样的壶,上面写有:偷我壶娶了我。你们说,拿还是不拿?[笑cry] 网友:一把壶就想当嫁妆,幸亏机智的我识破了一切!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高校女生;防偷;留言;河南工业;cry;大学城儿;嫁妆;网友;郑州;一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成都高校女生难耐高温 集体搬楼顶睡觉

成都高校@四川财经职业学院的女同学们也不再矜持,直接将铺盖蚊帐搬上了楼顶。

2016-06-21 18:19:00

西安一高校女生宿舍外现裸男 听到惊叫还一直笑

学生感觉很惶恐,因为能够看到他们寝室号码。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2016-05-30 15:51:00

高校女生下跪向另一女生求婚

用蜡烛摆出“MARRY ME”(嫁给我)图案,手捧玫瑰花,在烛光的环绕和众人的注视下,单膝下跪,大声呼喊:“XX,我爱你,嫁给我”这是大家常见的求婚方式。4月14日晚,宝鸡一高校操场内出现了类似的场景,不同的是,这一次,是女生向女生求婚,最终,两人相拥亲吻。

2016-04-18 08: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