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天津一幼儿园教师疑似针扎儿童 官方称已展开调查

2016-10-17 15:01:00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10月17日新媒体专电(记者刘林 张建新)近日,有网友爆料称:天津市津南区一家幼儿园老师疑似用针扎孩子,并对孩子进行辱骂恐吓。记者17日从天津公安部门获悉,当事儿童身上确有疑似针扎的伤痕,该幼儿园涉案教师正在接受调查,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天津教育部门向记者表示,一旦公安机关查实确有此事,定会及时依法依规对当事方进行严肃处理。

  日前,有网友通过微信公众平台发布消息称,收到一位在天津市津南区益华里幼儿园上中班的孩子家长提供的一份材料,该材料包括他们放置在孩子书包中录音笔录制的一份录音、报案后受案的证明、及医院验伤报告和孩子伤痕照片。

  该微信号称,孩子由于在幼儿园没按时睡觉,遭到老师的训斥,并听到老师要使用“针”扎孩子。而医院的病例本中,也显示孩子身上多处被针扎过。

  16日,天津市津南区委宣传部官方微信公众号“津南宣传”发布通报:区教育局、区公安分局对此事高度重视,已成立调查组展开调查。目前,公安机关已对当事方进行了传唤。调查组将及时通报调查结果,并依据调查结果依法依规对当事方进行严肃处理。今后区教育局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的规范管理和师德建设,杜绝类似事件的发生。

编辑:刘岩

关键词:幼儿园教师;天津教育;幼儿园老师;天津公安;当事方;区教育局;此事;微信;师德建设;公安机关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江苏盐城龙卷风 幼儿园老师堵门护120名儿童

26岁的幼儿园教师计雪出现在计桥幼儿园时,被家长和记者团团围住。”  老园长说,大风把教室外的健身设施摧毁了,院墙也很快被吹倒,随后园长叫教师们赶快堵门。计雪刚从医院回来,她在教室里找到了孩子们遗落的书包和外套。

2016-06-26 07:58:00

幼儿园教师让四男童互扇耳光做为惩戒 已被辞退

幼儿园监控视频中显示一名孩子被另一名孩子打嘴巴 ■华商晨报记者 张诗尧 翻拍 视频最后,可以看到老师将四个男孩叫到了监控可以拍到的位置,此时最右侧的男孩,一直用小手摸着脸。

2016-06-24 10:23:00

呼市一幼儿园教师虐童 属无证办园已停办整顿

据赛罕区教育局介绍,金桥启辰幼儿园于2015年11月提交办学申请,教育局民办教育科工作人员向其提供办园应提交材料清单。赛罕区教育局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对在册幼儿园的管理和规范,进一步加大清理整治无证幼儿园的工作力度。

2016-05-13 12: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