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老师丢黑板擦砸伤女生眉骨:本想提醒她同桌

2016-10-17 15:34:00 来源:齐鲁晚报

A07_0505

  齐鲁晚报泰安10月16日讯 9月30日, 泰安市徐家楼白峪店子小学学生小媛, 上课时突然被老师丢来的黑板擦砸中眉骨, 伤口缝了两针。 事发后, 家长希望校方、 老师能负责给孩子消除可能陪伴终身的疤痕。校方则表示与家长多次沟通没有达成一致, 希望这一事件通过法律途径解决。

  14日, 泰安市徐家楼街道白峪店子小学三年级学生小媛, 从国庆节放假后就一直没去学校。她左眼眉骨现在仍然贴着纱布,消肿的伤口正在结痂。 说起9月30日上课时的事发经过, 小媛说只记得自己正在上课, 突然眼前飞来一个黑色东西, 紧接着头一疼, 一摸脸上出血了。

  “老师把孩子送到医院, 缝合完伤口才给我们打了电话。 ”小媛父亲桑先生说, 他和妻子赶到医院时, 班主任程老师告诉他们, 当时是走到坐在第一排的小媛的课桌边, 拿黑板擦敲课桌,想提醒不好好上课的小媛同桌,没想到黑板擦反弹, 砸中了小媛。 “可我们事后从小媛三名同学口中得知, 程老师是站在讲台上, 把黑板擦丢向孩子的。 ”桑先生说, 他手中还留有三名孩子讲述事情经过的视频。

  桑先生和妻子认为, 虽然只缝了两针, 但留下的疤痕会跟随孩子一辈子, 他们希望学校和老师能负起责任, 承担祛除孩子疤痕的治疗费用。

  学校李校长表示, 事发后学校和程老师多次买礼品到孩子家中探望, 程老师也感到非常内疚和抱歉。 但在孩子祛疤费用方面双方沟通陷入僵局,学校只能委托律师处理此事,建议家长走法律途径解决。

编辑:刘岩

关键词:老师;黑板擦;同桌;女生;上课;孩子;家长;课桌;峪店子;疤痕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老师布置作业让抄课文20遍 小学生边抄边哭

10日,家住广元老城区的王女士向华西城市读本记者反映,10岁的侄儿从放学回来就一直在家写作业,写到晚上9点过还没写完,孩子边写边流泪。原来,当日班主任杨老师给孩子布置了一道特殊的作业,要学生回家抄写一篇课文其中的一段,要抄写20遍。

2016-10-17 09:10:00

家长未帮子女批改试卷 老师发短信批评:我感到失望

在程女士的印象中,改试卷一直是老师的事。更令程女士苦闷的是,有些她批改过的卷子,孩子回来说她批改错了,“有些涉及到数学专业术语,如果没看书,我也拿捏不准。天台岗小学花园校区老师张世力不赞成家长批改孩子作业,尤其是全批全改。

2016-10-16 09:05:00

24名老师中午自费聚餐饮酒遭通报批评

9月9日,山西省长治市屯留一中南校区的24名高二年级老师放假后,一起到当地商业街一家饭店提前庆祝教师节,聚餐饮酒共花费1390元,AA制后每个人付了50多元。通报称,9月9日,山西省长治市屯留县屯留一中南校区高二年级24名老师在学校放假后,到屯留县曙光商业街金海棠饭店聚餐且饮酒,其间共花费1390元,采取AA制付费。

2016-10-12 09:3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