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河北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4死1伤 全部为医务人员

2016-10-17 16:48: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河北隆尧发生重大交通事故致4死1伤 全部为医务人员)

  中新网邢台10月17日电 河北省隆尧县交警大队17日通报称,16日23时许,在隆尧县境内328省道1KM+428M处,发生一起重大交通事故,事故致1人当场死亡、4人重伤,后3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目前,涉案司机已被警方控制。

  通报称,16日23时许,威县司机李某驾驶重型半挂牵引车,拉载煤灰,沿328省道由东向西行驶。行驶至隆尧县境内328省道1KM+428M处时车辆左后轮爆胎,司机李某将车停靠在公路北侧,下车寻找补胎门市。当司机离开车辆20、30米后,有一辆由东向西行驶的小型轿车与该车发生追尾事故。事故发生后,隆尧县交警大队、县消防大队、县医院120急救中心有关人员立即赶赴事故现场,进行紧急施救。

  经查,事故造成轿车司机李一某当场死亡。乘车人谢少某、董瑞某、张永某、张炳某4人被送往隆尧县医院紧急抢救。经抢救,谢少某、董瑞某、张永某抢救无效死亡,张炳某受重伤,现已转入邢台市人民医院进一步救治。目前,张炳某生命体征稳定。

  事故发生后,隆尧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立即成立“10·16”案件处理领导小组,同时积极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工作。经交警部门初步认定,事故伤亡人员均系隆尧县医院医务人员。目前,司机李某已被警方控制,此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隆尧县;医务人员;重大交通事故;事故发生;事故调查;事故伤亡;行驶;李某;事故造成;省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河北隆尧一家四口被灭门:邻居持铁棒行凶

河北省隆尧县警方14日通报,12日16时,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两邻里因双方言语不和发生争吵,犯罪嫌疑人武某虎用铁棒将邻居张某彬、其妻陈某、其长子张某涛、其次子张某龙打死。经警方现场勘察和调查,确定犯罪嫌疑人为武某虎(男,1973年4月26日出生,隆尧县东良乡周村人),系死者陈某对门邻居,警方当即将此人控制。

2014-01-14 17:19:00

方宏进向隆尧警方追款4年无果(图)

前天下午,54岁的方宏进独自出现在位于菜市口的北京莫少平律师事务所。”  莫少平律师还向京华时报记者出示了隆尧县公安局经济侦查大队出具的发还物品清单,清单显示,2008年8月20日,隆尧县公安局将这120万元扣押款发还给了今麦郎。

2015-09-12 14:53:00

河北隆尧县一馒头厂每天发放“爱心馒头”70多公斤

在隆尧县双河农贸市场,有个“全家福放心馒头厂”。每天上午10时,附近村的孤寡老人、残疾人、五保户等生活困难的村民都会来到这里,排着队免费领馒头。只要是五保户、低保户、残疾人、孤寡老人、孤儿等,都可以带着有效证件在他的馒头厂领馒头吃。

2015-06-27 10:2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