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乘客在飞机下降时玩手机 被阻嚣张回应:关你屁事

2016-10-17 17:47:00 来源:钱江晚报

  (原标题:乘客在飞机下降时用手机拍窗外还玩微信 被罚五百元)

  飞机在飞行时禁止玩手机。日前,在昆明飞温州的一个航班上,一名乘客在飞机下降时,忍不住拿出手机拍窗外美景,并且玩起了微信。让他没有想到的是,在他身后却坐着一位身着便衣的空警。

  这名乘客姓张,30多岁,是一名生意人。几天前,他从昆明乘坐飞机来温州。中午时分,航班抵达温州空域开始降落时,张某却打开了手机往窗外拍照。拍完照片后,张某又在飞机上玩起了微信。

  在张某座位后方,坐着一位空警,微信的声音引起了空警的注意。这位空警上前,要求张某关闭手机,谁料张某看到空警身着便衣,很不客气地说了一句:“关你屁事”。

  空警表明身份,张某关闭了手机。但是,当空警离开后,张某再次拿起了手机使用,再次被空警制止。很快,飞机降落机场。空警将张某移交机场警方。经过批评教育,张某承认了错误。之后,机场候机楼派出所对张某在航空器中使用手机的行为处以罚款500元。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张某;空警;玩手机;手机拍;乘客;手机使用;飞机降落;微信;美景;航班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扯谎骗得亲属110余万元 三个亲姨接连上当

男子扯谎骗得亲属110余万元 三个亲姨接连上当,男子张某很有“本事”,以自己能够买到便宜的拍卖公车、能给人在北京办工作、落户及得到某公司原始股份等种种理由,先后诈骗亲属钱财达110余万元。今年2月份,张某找到自己的大姨,谎称自己给沈阳市某领导开车,有渠道能够低价购买到拍卖的公车,张某以此为诱饵,骗取该亲属30多万元。

2016-10-17 14:49:00

舅妈溜进幼儿园虐打外甥 打到对方动弹不得

视频传播中,不少网友误认为殴打孩子的是幼儿园老师,大加挞伐,言辞颇为激烈。据悉,案发当日,派出所办案民警便将嫌疑人薛某抓获,根据案情和伤情依法对其作出行政拘留十五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2016-10-17 01:33:00

男子虚假卖网络游戏升级装备获利7000元被判8个月

(记者龙成柳 通讯员黄彩华、刘靖贤)男子张某发布网络游戏钻石、升级角色等虚假交易信息,诱骗网友购买,并以账号或端口有问题为由骗买家多次转账,得手7000多元。4月24日,在东莞市虎门镇一家公司上班的网友阿锋玩“天天酷跑”游戏时,看到上述信息便联系张某,想购买50元的充值游戏钻石套餐。

2016-10-15 09:5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