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巴基斯坦发生交通事故至少27人丧生

2016-10-17 18:4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10月17日电 综合消息: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7日在巴南部省份旁遮普省发生两辆巴士相撞事故,已造成至少27人身亡,60余人受伤。

  据半岛电视台消息,此次交通事故发生在当地时间早上6点,地点位于距旁遮普省省会城市拉合尔约600公里的拉希姆亚尔汗县。当时车上共有约100名乘客,包括妇女和儿童。

  路透社援引当地警方的话说,事故发生原因应是由超速引起的,当时两车正在准备驶过一个危险的弯道。

  另据巴基斯坦媒体援引当地官员的话说,事故发生时两辆巴士都处于超速状态,从两个方向相向而行。“其中一辆巴士试图超越前方的卡车,但是司机并没有及时看到对面驶来的另一辆巴士”,进而造成相撞。

  事故发生后,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并将受伤人员送到附近医院。当地官员表示,已经通知周边医院做好应急工作,并号召民众献血。

  巴基斯坦总理谢里夫发表声明,“对在事故中失去宝贵生命的同胞,表示沉痛的哀悼”。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事故发生;巴基斯坦总理;发生交通事故;巴基斯坦媒体;超速;的话;旁遮普省;医院;弯道;相撞事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宁夏石嘴山市煤矿瓦斯爆炸事故已造成18人遇难

27日早晨,宁夏石嘴山市宁夏林利煤炭有限公司煤矿三号井发生瓦斯爆炸事故,截至27日22时30分,事故已造成18人遇难,另有2人下落不明。

2016-09-28 14:17:00

湖北当阳事故核心现场玻璃震碎满地 专家指导抢救

题:湖北当阳事故核心现场玻璃震碎满地 武汉专家指导抢救伤员 8月11日下午,湖北当阳市马店矸石发电有限责任公司热电项目在建设调试过程中,高压蒸汽管道突然破裂,高温高压蒸汽大量外泄,造成当班职工21人遇难,5人受伤。

2016-08-12 17:30:00

重庆连续24个月无重大以上安全事故发生

记者从昨天召开的2016年上半年重庆市安全生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了解到,今年上半年,全市生产安全事故死亡461人,同比下降10%,连续24个月无重大以上事故发生。

2016-07-16 20:00:59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