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青年爱上大14岁女人 感情纠葛多次"奇葩"报警

2016-10-18 08:13:0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爱上一个大14岁的女人 分分合合引发一串“奇葩”报警)

  31岁的男青年孔某今年4月份通过相亲交友网站认识并爱上了比他大14岁的女人刁某,由于性格等原因,两人分分合合感情纠葛不断,动辄寻死觅活引发一连串报警。最近,刁某不辞而别,孔某又报警称,她偷了他两部手机。

  由于孔某常为琐事报警,是栖霞区靖安派出所的“老熟人”。民警介绍,孔某的父母老来得子,大概在父母的溺爱下养成了他的偏执。曾多次因债务纠纷、家庭纠纷、邻里纠纷等事情报警,与其女友的感情也分分合合,纠葛不清。今年4月,他通过相亲交友网站认识了45岁的女子刁某,交往后刁某住到了孔某家中,但因性格等原因,两人为种种琐事矛盾不断。前不久,刁某就想结束这段感情,但孔某死活不肯,他跑到派出所反映情况,在得知刁某不愿复合后,他拿了一个刀片自残,只为见刁某一面,后被民警及时制止。

  可半个月后,派出所又接到他报警,称刁某不辞而别。民警找到了刁某后,孔某把她接回家。最近,刁某再次出走,孔某怀疑家中两部手机被她拿走,又报警。民警找到刁某,她说手机是孔某答应送她的,但孔某不承认。在警方的协调下,刁某把手机归还孔某,二人答应此后分居。谁知调解没多久,孔某又采取喝农药的手段不肯与刁某分手,后被及时制止。经了解,孔某大龄未婚,女友育有一孩,花销很大,所以他一心想迅速致富,常通过互联网寻找理财信息,压力很大。

  警方提醒:感情问题一定要慎重处理,不可偏执,遇到一些难事,学会正确的心理调适,多向家人、朋友倾诉,减轻因心理问题造成的精神压力,总是以报警的方式解决感情纠葛,也难煞民警。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报警;孔某;刁某;奇葩;感情纠葛;男青年;女人;感情问题;民警;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士4年前在捡到弃婴没报警 现在办不了户口

9日9:30,谭女士拨打晚报热线:4年前在太平路附近捡到一个弃婴,现在孩子上学了,想要办户口,但民政和公安一直都说出不了证明,办不了,急死人了。”谭女士无奈地表示,她很后悔当初没有报警,但事已至此,她希望警方能多做一些调查,帮她证明一下悠悠的弃婴身份,方便孩子入户上学。

2016-10-11 21:13:00

女大学生购物漏付7元遭索3千 报警求助后赔偿100元了事

合工大宣城校区学生小王向记者反映称,日前她同学小胡超市购物时将一块价值7元巧克力放口袋里,结账时忘了掏出来,被带到防损办公室搜身,还被要求赔偿3000元并签署协议。即使发现顾客有疑似偷窃行为,超市也应凭借一定的证据报警,由公安部门按照《治安管理处罚条例》作出处理。

2016-10-10 13:46:00

老人遭暴打多处受伤 打人者自拨110报警

老人遭暴打多处受伤 打人者自拨110报警,

2016-10-10 07: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