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小偷男装店偷8万元货物 怕被拍到车牌推车离开

2016-10-18 09:00:00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吉林讯 11日,多名网友在网上爆料称,10月4日,吉林市俩男子先开车踩点,后乔装打扮,凌晨潜入吉林市东市场一男装店行窃,共洗劫8万元货物。新文化记者就此事进行了核实。

  11日下午,事发男装店的店长颜女士表示,“我早上6点看手机,发现店里安防系统有提示消息,我打开远程监控,发现正门口的摄像头被挡住了,我当时就感觉不妙。”颜女士说,她迅速赶到店里,发现店铺两道门锁被破坏,店内挂着的衣物少了很多。意识到被盗了,她立即报了警。

  颜女士调取了监控录像,画面显示,4日1点40分左右,两名男子开着一辆深色轿车停在店门口,破坏了店门上的两道门锁后进了店。

  “两名男子一高一矮,应该都是中年人。”颜女士说,他们进店后,先来到收银台,打开收银箱发现里面没有钱后,便当起了“搬运工”。

  “两人在店里拿衣服,专挑贵的拿,把皮衣、西服、衬衫、羊绒外套、皮带等物品拿走了不少。”颜女士说,大约5分钟后,两名男子离开了现场。事后,颜女士统计发现,被盗的衣物总售价约8万元。

  颜女士分析,两名男子可能是预谋已久,事先化过妆、踩过点。“矮个男子戴着鸭舌帽、口罩和手套,高个男子也戴着口罩和手套,头上好像还戴了个假发。进店偷东西时,其他摄像头都拍不到他们的正脸。”颜女士说,他们又调取了附近其他商家的监控录像,发现两名男子非常狡猾,凌晨1点前后就在附近转悠,1点40分左右,见路上没人才开始动手。

  “他们驾驶的是一辆深色轿车,后车牌好像被遮挡了,摄像头拍不到。路过有摄像头的地方时,特意开了远光灯,灯光一晃,前车牌也看不清。”颜女士说,此外,两名男子离开现场时,因为担心会被摄像头拍到车牌,所以没立即打火起车。他们先推了一段,在摄像头以外的地方开车离开的。

  目前,吉林市警方已立案调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男装;男子;车牌;摄像头;被拍;货物;偷东西;搬运工;监控录像;小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娱乐圈的男装丽人你觉得哪个最“帅气”?郑爽范冰冰章子怡还是赵丽颖 ?

2000年,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饰演的“玉娇龙”离家出走时就选择了女扮男装,她清秀的面孔,纤弱的身体,却把一众坏人打得落花流水的章节,成为全片一大亮点。

2016-09-09 14:00:00

郑爽范冰冰 女扮男装竟然这么帅!

2000年,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饰演的“玉娇龙”离家出走时就选择了女扮男装,她清秀的面孔,纤弱的身体,却把一众坏人打得落花流水的章节,成为全片一大亮点。

2016-09-09 08:36:00

郑爽范冰冰章子怡赵丽颖 娱乐圈的男装丽人你觉得哪个最"帅气"!

2000年,电影《卧虎藏龙》中,章子怡饰演的“玉娇龙”离家出走时就选择了女扮男装,她清秀的面孔,纤弱的身体,却把一众坏人打得落花流水的章节,成为全片一大亮点。2003年3月,张柏芝在陈嘉上执导的古装爱情喜剧《老鼠爱上猫》中饰演武艺最高,本性善良,素爱行侠仗义的白玉堂。

2016-09-09 0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