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贩卖亲生儿子独吞赃款 孩子妈妈举报情人

2016-10-18 10:16:00 来源:东方网

  (原标题:男子贩卖亲生儿子独吞赃款 孩子妈妈一怒举报情人)

  宁化刘某和一男子同居后,生下一名男婴,由于经济困难,没有条件抚养,就将男婴以五万元卖给他人。而与刘某同居的男子收到五万元赃款后玩失踪,一气之下,刘某选择报警。

  犯罪嫌疑人刘某:“他的钱没用给我,我没钱赎我儿子,所以我才来报警的他骗我,把我的银行信用卡也刷掉了了把我手机设置,我打不通了,一直都打不通了。”

  这个女子就是刘某,她向三明宁化县警方举报自己和同居男子温某贩卖亲生儿子的违法行为。警方调查后了解到,去年十月,犯罪嫌疑人刘某与温某同居期间怀孕,由于经济困难,没有条件抚养孩子,两人就商量着等孩子出生后,将孩子贩卖给他人。于是,他们找到大田的买主迟某和廖某夫妇。

  入院后第三天,刘某果真生下一名男婴,按照约定,买主廖某和迟某通过银行转账,向刘某支付了五万元人民币。没想到与刘某同居的男子温某偷偷拿走钱款,玩起来失踪。宁化警方接到刘某的举报后,立即前往大田,将涉嫌犯罪的买主迟某和廖某夫妇抓获归案。并将两个月大的男婴解救。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刘某;男子;赃款;孩子妈妈;亲生儿子;情人;孩子出生;男婴;举报;同居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玩牌发生口角后驾车撞死人 二审改判无期

刘某酒后去朋友蒋某公司玩牌,输了钱的蒋某向其借200元遭拒,牌局不欢而散后,蒋某去刘某家中找他,却在小区楼下被刘某驾车撞死。二审中,刘某的家人代为赔偿了被害人亲属全部经济损失并获得谅解。

2016-10-14 06:02:00

男子偷渡去缅甸果敢当兵 被家人劝回获刑8个月

男子刘某在网上看到缅甸果敢同盟军征兵消息,联络两人一起偷越国境至缅甸果敢同盟军营部,后被家人劝回。刘某又找到代号为“嘉铭”和“贵州”的“盟友”,今年2月13日17时许,三人约好同盟军一方的“后勤”接头,偷越国境至缅甸果敢同盟军营部。

2016-10-14 06:02:00

南师大回应教授性骚扰女性:已进行调查核实

近日,有媒体报道称,南京师范大学教授刘某性骚扰女性,并有短信对话截图,截图中的文字内容不堪入目。而刘某的同事表示,刘某从教30多年来,为人正派。

2016-10-13 09:0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