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网购手机被骗1700元 搜索“电话维权”又被骗!

2016-10-18 11:27:00 来源:光明网综合

网购手机被骗1700元 搜索“电话维权”又被骗!

网购手机被骗1700元 搜索“电话维权”又被骗!

网购手机被骗1700元 搜索“电话维权”又被骗!

    光明网讯现如今骗子的骗人手段不断在变化,真是防不胜防。陕西宝鸡有一个小伙子接连被骗了1万多块钱。前段时间,他在一个二手交易平台上花了1700元买了一个iphone6手机,但是钱给了卖家,交易平台上却没有订单信息,再去找卖家,卖家却不理他了。他知道自己被骗了,又在网上搜索微信维权,结果没想到又遇到了一伙骗子,让他打这个费用,那个费用。两伙人共骗了他将近2万块钱,真是令人哭笑不得。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网购;手机;搜索;卖家;二手交易;微信;骗子;交易平台;订单;小伙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36.5%受访者对网购商品质量期望值低于实体店

国家工商总局8日公布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包括电商平台和具体商品,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34.6%。对于质检报告的结果,调查显示,31.6%的受访者会仔细查看涉及的商家和品牌,58.9%的受访者会大概浏览有个了解,9.4%的受访者则几乎不看。

2016-10-18 09:11:00

超三成受访者对网购商品质量期望值低于实体店

超三成受访者对网购商品质量期望值低于实体店,国家工商总局8日公布了网络交易商品质量专项抽检结果,包括电商平台和具体商品,总体不合格商品检出率为34.6%。对于质检报告的结果,调查显示,31.6%的受访者会仔细查看涉及的商家和品牌,58.9%的受访者会大概浏览有个了解,9.4%的受访者则几乎不看。

2016-10-18 08:48:00

安徽食药监曝光一批销售假劣产品网站

最近,安徽省食药监局在食品药品“网剑”专项行动中,发现鹿血片官方网站等43家互联网站发布虚假产品信息,涉嫌销售假劣产品,欺骗误导消费者,危害公众饮食用药安全,提醒市民不要上当。

2016-10-13 09: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