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年轻男子挥拳打老人引热议 遭拘留罚款

2016-10-18 14:25:00 来源: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莹 刘琳)从前天开始,一个年轻男子在菜市口挥拳打老人的照片在网络上引发持续热议。据了解,年轻男子王某因琐事与一对父女发生纠纷,并动手将二人打伤。因殴打他人,王某已被警方行政拘留。

  这组打人照片由网友发布到微博上后,立即引发围观,后经大量转载,直到今天,仍有不少网友留言评论。这些照片几乎全部记录下了男子动手打人的全过程。网友“1王怡信”将这些照片发到微博时写道:“一位北京残疾老人在过马路时被一个骑电动车闯红灯的男子撞了,男子想逃跑时被老人拔下了车钥匙,结果他竟然恼羞成怒,殴打残疾老人和制止他的一位女士,扇耳光、揪头发、抡拳头……竟然当街这么打老人!”

  男子的行为引发网友们的强烈谴责。网友“我还是嫩”留言说:“甭管谁有理,动手就是不应该!何况对方毕竟是一位老人,尊老爱幼到哪儿都不能变。”

  记者从西城警方了解到,事情发生在10月9日。当天12时许,警方接到事主孙女士报警,称在菜市口路口西北角被打。经民警工作查明,孙女士和父亲孙先生与王某因琐事发生纠纷,后被对方打伤。

  王某今年31岁,河北人。10月10日,因殴打他人,他被西城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4日,并处罚款500元的处罚。目前,王某正在拘留所执行拘留中。J001 J015

编辑:刘岩

关键词:男子;热议;老人;王某;警方;殴打他人;菜市口;发生纠纷;扇耳光;民警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男子疯狂砸车作案30余起终被铁警抓获

17日,北京铁路公安局天津站派出所民警抓获一名通缉逃犯。据悉,此人是砸车贼,于2012年以来已作案30多起,见车就砸,一晚上疯狂作案四起,有奔驰,有QQ,16000余元现金一扫而空,甚至两块钱也不放过。

2016-10-18 13:32:00

男子因常抽烟被父母唠叨 怒用剪刀剪掉生殖器

男子因常抽烟被父母唠叨 怒用剪刀剪掉生殖器,随后120立即把伤者火速送往南京鼓楼医院,由于雨天路面湿滑,在加上该男子情绪激动,到南京正赶上下班高峰期,进入鼓楼医院已经17点多了。又据悉,该男子在家无工作,未婚,自闭和抑郁症明显,和外界交流太少,长期积压以烟解闷,造成开头一幕的自宫危险行为。

2016-10-17 20:17:00

男子吸毒开车被查 欲卖宝马下跪贿赂交警

男子吸毒开车被查 欲卖宝马下跪贿赂交警,10月12日,镇江扬中市二墩港派出所的民警在正常处理违法行为的过程中,其中一名违法嫌疑人不仅下跪,甚至还声称要把宝马车卖了送给交警,来看下现场情况.看见民警不为所动,这名男子又大唱苦情戏,而且还“放大招”。原来,10月12日凌晨4点多,民警在镇江扬中市二墩港执勤时,发现一辆可疑的宝马车,车上三名男子脸色蜡黄,精神萎靡,疑似吸毒人员,民警随后准备对三人进行尿检。

2016-10-17 13: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