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习近平访柬埔寨孟加拉国 拓展“一带一路”之旅成果丰硕

2016-10-18 20:26:00 来源:光明网

习近平访柬埔寨孟加拉国 拓展“一带一路”之旅成果丰硕

习近平访柬埔寨孟加拉国 拓展“一带一路”之旅成果丰硕

编辑:徐芳

关键词:习近平;柬埔寨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外交部长王毅谈习近平主席访问柬埔寨、孟加拉国并出席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

王毅说,习近平主席此访开辟了中柬传统友谊的历史新篇章,发出了中国重视老朋友、不忘老朋友、力挺老朋友的清晰信号。习近平主席同孟加拉国政府、立法机构、政党等各界人士广泛深入交流,强调双方要增进政治互信,扩大互利合作,深化民间友好。

2016-10-18 20:24:00

习近平会见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恩赫包勒德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18日在北京会见了参加“2016中国共产党与世界对话会”并访华的蒙古人民党主席、国家大呼拉尔主席米·恩赫包勒德。习近平指出,中国党和政府始终从战略高度和长远角度看待和发展同蒙古国关系,愿同蒙方进一步加强沟通、协调、合作,共同推动中蒙全面战略伙伴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2016-10-18 20:15:00

习近平为扶贫攻坚战加油 脱贫进入"更快更准更强"节奏

2016年7月,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宁夏调研考察。决战决胜贫困,横心啃硬骨头,中央多管齐下补脱贫“短板”。“我们要立下愚公移山志,咬定目标、苦干实干,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确保到2020年所有贫困地区和贫困人口一道迈入全面小康社会”,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习近平下达脱贫攻坚决战令掷地有声。

2016-10-18 16: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