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诈骗分子发“通缉令”被一锅端 同伙:猪队友

2016-10-19 18:5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诈骗分子发“通缉令”被一锅端 同伙:猪队友

被警方擒获的诈骗集团人员。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台媒称,诈骗集团也被骗!绰号“曹俊”谢姓男子为首的车手集团假冒检察官骗财,诈骗金额近1700万(新台币,下同),不料被旗下车手“黑吃黑”卷走110万,集团成员“卢旭”竟高调在脸书发布“通缉”,引起高雄凤山警方注意,埋伏2个月将17名诈骗成员一举擒获,其他嫌犯落网后气得牙痒痒,直斥“遇到猪一样的队友”。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10月19日报道,警方表示,这个集团成员多在台中,行骗范围遍及台湾,8月1日伪称检察官于基隆诈骗被害人110万元,没想到取钱的19岁女车手“小牛”、未成年车手“猴子”成功取款后竟协议将赃款平分,后来“猴子”回到台中就被抓,“小牛”却一直失联。

  报道称,集团19岁成员、负责物色车手的“卢旭”遇上“黑吃黑”,火冒三丈,气得在个人脸书上对“小牛”发布“通缉”,悬赏红包抓人,要她“出来面对,别搞得太难看”,甚至率众到“小牛”住处泼漆。

  高调作风引起高雄凤山警方注意,并发现辖内3起诈骗案与这个诈骗集团有关,经2个月埋伏跟监,北上台中将23岁“曹俊”、19岁“卢旭”及绰号“尤教授”的22岁尤姓房间内等17人擒获,并进一步追缉幕后首脑“豹子”。

  警方清查,这个集团诈骗全台,至少有19人受害,诈骗金额近1700万元,凤山甚至有罹癌的30多岁男子也被骗,75万医疗费全被骗光,集团成员却吃香喝辣,开进口跑车、住高档汽车旅馆、几乎每天上酒店挥霍,行径令人气愤。

  诈骗嫌犯落网后,得知是“卢旭”在网络上的“通缉”PO文引来警方注意,气得破口大骂,直斥“卢旭”是“猪一样的队友”。

编辑:刘岩

关键词:卢旭;通缉令;通缉;诈骗分子;车手;曹俊;猴子;小牛;被抓;警方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孩见网上“通缉令”被吓蒙 坐车到武汉“做笔录”

20岁女孩小玲(化名)突然接到电话称其涉嫌洗黑钱,起初她并不以为然,但是直到在网上看到自己身份证照片被清楚地印在通缉令上,她傻眼了。在“刘警官”的电话指示下,小玲折腾一晚上终于到了武汉,小玲称身上没钱付1000多元的车费,对方答应打1000元车费给小玲。

2016-09-18 09:30:00

别再理“安全账户”骗局!“通缉令”骗走11万

记者张璐瑶,通讯员梁铭焯、岑柏瀚报道:广州市公安局昨日再次发出防范诈骗预警提醒:据广州市公安局反电信诈骗中心从近期警情监测发现,广州电信诈骗警情有所增多,其中电话冒充公检法诈骗警情较为高发。

2016-08-12 15:36:00

骗子用传真机传来“通缉令” 担心被抓男子被骗8万多元

2016年8月8日下午1点多,重庆渝北区公安分局回兴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群众报警求助,称在渝北区回兴单位上班时,接到上海市医保中心工作人员电话后被骗81518元。期间,李先生问对方自己该怎么办,对方让李先生报警,于是李先生说自己马上到派出所去,对方就说你不用到派出所去,我马上把电话转接到上海市公安局那边。

2016-08-09 16:00:3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