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

2016-10-19 19:17: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

  【惊呆了!湖南一高校竟把“蓝瘦香菇”做成了菜…】你造么?红爆网络的“蓝瘦香菇”,如今真的成了一道菜!湖南大学一食堂今日推出创意料理“蓝瘦香菇”,引来诸多学生尝鲜。据悉这道菜由西兰花和香菇做成,“每份3.5元,做了四五十人的份,半小时就卖光了。”(记者 吕春荣)你还吃过啥食堂神菜?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高校;蓝瘦香菇;湖南大学;西兰花;学生;食堂;创意;料理;网络;这道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高校教室装摄像头,到底在担忧什么?

高校教室装摄像头,到底在担忧什么?,一份印发于10月8日的文件,让中山大学部分学生感到担忧。这些事件也反映出,某些高校在摄像头管理上存在巨大漏洞;而这些前车之鉴,都让人们对新设置教室摄像头的高校充满疑虑。

2016-10-11 15:46:00

四川省与6高校战略合作 提出65项重点合作项目

(记者 郝孟佳)8日,四川省人民政府与四川大学、电子科技大学、西南交通大学、西南财经大学、西南民族大学、中国民用航空飞行学院在成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四川大学党委书记杨泉明代表6所签约高校,表达了进一步发挥自身优势,助推四川经济社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2016-10-10 10:27:00

北京计划十三五时期疏解部分教育功能 支持在京高校外迁

日前,北京市教委下发了“十三五”期间的教育规划。“十三五”时期,北京市将不再扩大高等教育的办学规模,并支持在京高校外迁。以后,北京的高校很难在北京市区有扩张的机会了。

2016-10-06 08: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