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朝鲜官媒:若韩美有小动作 将用核武炸毁青瓦台

2016-10-19 19:21: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参考消息网10月19日报道 外媒称,朝鲜劳动党机关报《劳动新闻》19日发表评论称,若发现韩美两国有一点小动作,朝方将出动核武器把青瓦台和首尔炸得荡然无存。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网站10月19日报道,该评论指出,若在半岛部署“萨德”反导系统,韩方将沦落为美国核武器前哨,难免遭到美国潜在敌国的军事袭击。

  评论还说,朝鲜并不否认与多国建立广泛经济关系有利于实现国家发展与繁荣,但敌方强行切断朝鲜对外经贸渠道摧不垮朝鲜人民的奋斗意志。

  就韩国总统朴槿惠正在通过对朝施压解决朝核问题,评论指出,除非韩美放弃对朝敌视政策、停止侵朝核战争挑衅,否则朝鲜将继续加强国家核武力。

  另外,朝鲜对韩宣传媒体“我们民族之间TV”当天播出了一段视频,视频中出现炮火瞄准白宫和青瓦台的场景。

编辑:孙丁玲

关键词:青瓦台;韩美;朝鲜人民;官媒;炸毁;联合早报;萨德;视频;朝核问题;劳动新闻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朝鲜再次威胁要轰炸韩国青瓦台

朝鲜再次威胁要轰炸韩国青瓦台 公布1分钟假设视频,当地时间2016年4月5日讯,朝鲜,朝鲜继续发表威胁称要炸毁韩国政府。公报还警告称,朝鲜的忍耐是有限的,美国和朴槿惠集团千万不要对朝鲜的警告视而不见,不要再进行愚蠢的轻举妄动。

2016-04-05 11:17:00

朝鲜发布"重大公报" 威胁将韩国青瓦台变火海

针对近日的美韩联合军演,朝鲜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简称祖平统)23日发表“重大公报”,声称要对美韩的“军事挑衅”进行报复,用“天下无敌”的大口径火箭炮将青瓦台变为焦土。

2016-03-24 09:38:00

青瓦台:世越号特别委调查朴槿惠行踪系违宪

资料图片:24日,国会农林畜产食品海洋水产委员会全体会议召开,“世越”号特别委委员长李锡兑做工作报告,新国家党议员集体缺席以示抗议。分析认为,青瓦台所说的违宪是指特别委的调查决定违反了宪法第84条规定的总统拥有起诉豁免特权。

2015-11-25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