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

2016-10-21 17:18:00 来源:央广网

  

  点击图片进入活动主页。

  紧密结合互联网传播特点,通过网络公益微视频的形式讲述普通百姓、公益组织、互联网企业等参与公益的感人故事和心路历程,在线上线下形成示范和带动效应,将社会各界的点滴善举转化为网络空间的满满正能量。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益言益行;网络公益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活动正式启动

10月21日,由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光明网承办的“益言益行”网络公益故事微视频征集展映活动正式启动。 根据公众投票的结果,评审委员会在投票后的5天对入围作品进行终审,并对入围作品逐一打分,最终评定获奖作品名单及奖项。

2016-10-21 17:16:00

网络公益活动推进会在京召开 80家网站和企业签订倡议书

全国80家网站和互联网企业签署了《共同推进网络公益倡议书》,并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指导,自觉把发展网络公益事业作为互联网行业履行社会责任的重要方式,加强信息公开和网络公益宣传,不断推动网络公益事业发展壮大。

2015-06-09 08:43:00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3日开幕 发起全国网络公益联盟

第三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今日开幕,全产业链领军人物齐聚成都,深度聚焦视听行业。同时,大会也致力于关注行业公益,发起全国网络公益联盟,旨在举行业之力,通过公益广告的创作与传播,助力公益事业。在仪式上,中国网络电视台董事长汪文斌宣读了《全国网络公益联盟倡议书》。

2015-12-03 12:5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