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视频]李克强会见美国前财长

2016-10-21 20:43:00 来源:央视网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钓鱼台会见美国前财政部长保尔森。

  李克强积极评价保尔森基金会为推动中美关系发展所做工作。

  李克强指出,中方高度重视中美双边投资协定谈判,首次将准入前国民待遇加负面清单模式用于同外国商谈双边投资协定。在当前世界经济复苏乏力、贸易增长低迷、保护主义和逆全球化思潮抬头的背景下,中美加强这方面合作,向世界发出了促进贸易投资自由化、便利化的积极信号。希望双方继续努力,灵活务实推动谈判取得积极成果,早日达成高水平的投资协定,更好实现互利共赢。

  保尔森表示,李总理上个月在纽约出席联合国系列高级别会议期间,同美方各界人士接触交流取得积极成效,有助于推动美中关系发展。保尔森基金会愿为推进美中关系与合作作出新的努力。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李克强;保尔森;视频;财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李克强会见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菲方愿学习借鉴中方发展经济、减贫等有益经验,提升菲政府治理能力,助力菲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

2016-10-20 20:55:00

李克强会见菲律宾总统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20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菲律宾总统杜特尔特。杜特尔特表示,菲方奉行独立自主外交政策,愿同中方发展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关系沿着正确的方向发展。

2016-10-20 20:47:00

李克强、张德江分别会见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昨天(19日)在人民大会堂分别会见来华进行国事访问的乌拉圭总统巴斯克斯。

2016-10-20 07:0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