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遵义新增44个监控“眼” 覆盖境内8条高速路

2016-10-27 10:44:00 来源:多彩贵州网

  昨日,记者从省交管局获悉,遵义市在辖区内新增44个公路防控体系卡口,新设置的44个监控卡口,覆盖全市8条高速公路、4个县市、2个区,11月1日起使用。

   据了解,遵义市交管局已于近日完成全市公路防控体系主要卡口监控建设44个,并对新增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予以公布。新设备11月1日起使用。

  新增设备安装路段分别为:兰海高速公路,遵赤高速公路,杭瑞高速公路,遵绥高速公路,机场高速公路,道安高速公路,安江、余凯高速公路,道真县辖区,赤水市辖区,习水县辖区,播州区辖区,务川县辖区,红花岗区辖区。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高速公路;高速路;防控体系;县辖区;交管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癌细胞扩散有“高速公路”?

癌症危及生命的主要原因之一是肿瘤细胞在病人体内发生转移。日前,重庆大学公布的一项研究进展,有望解开肿瘤细胞转移机理谜团,为探索新的治疗手段提供思路。除刘雳宇团队研究外,近年来,科学家利用各种手段研究癌细胞在复杂微环境中的转移能力。

2016-10-26 15:18:00

安徽:恶劣天气高速公路限速实现可控

记者从合肥市交警支队获悉,安徽省首个“恶劣天气低能见度条件下限速证据采集系统”在合肥投入使用,当高速公路某处发生交通事故、交通拥堵、维修道路或大雾、雾霾、路面积雪结冰等异常情况时,可对道路实行限速管控并进行测速抓拍,有望有效预防车辆追尾和多车相撞事故。

2016-10-25 16:25:00

云南脱贫攻坚决定:放弃傈僳族自治州修高速公路

“要致富,先修路”早已成为贫困地区脱贫奔小康的常识,若是能连上通行量大、车速快的高速公路,对搞活地方经济作用更是显著。“县县通高速”成为不少欠发达省市共同的追求,甚至是一种政绩的展示。

2016-10-10 17:5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