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在京举行

2016-11-03 23:43:00 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11月3日消息(记者 于闻)第三届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日前在北京举行。来自中医药医疗、保健、教育、科研、管理、文化、产业等方面的负责人、专家学者、行业代表等近2000人出席。

  据悉,本届论坛以“植根中医,助推中医药养生产业提升”为宗旨,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挑战、新思维、新作为”为主题。由开幕式与学术大会、技术专题报告、“双创”交流平台、筹备成立“中医药养生‘产、学、研’联盟”四部分组成。论坛致力于为中医药养生产业的学术研究、信息咨询、教育培训、产品研发、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投融资合作等多方面提供一个交流、展示、服务的平台。

  据介绍,“全国中医药养生产业发展论坛”是目前中医药养生行业发展的权威性论坛,是为了贯彻落实《中医药发展战略规划纲要(2016—2030年)》文件精神及《中医药健康服务发展规划(2015-2020年)》文件要求,大力发展中医药健康服务业,积极探索健康服务业标准化建设,探讨产业发展难题,交流最新学术成果,提高市场服务能力,促进产业规范化的发展,而举行的一次行业盛会。本次论坛由中华中医药学会主办、北京藏象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承办。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中医药;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首届传承中医药学术沙龙珠海开班

10月29日,由粤澳合作中医药科技产业园、澳门特别行政区政府卫生局共同主办的“2016传承中医药学术沙龙——首期中医女科专业研习班”昨天在产业园前期发展中心大厅举行开班仪式。

2016-10-30 10:41:00

第十一届中国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将于9月29日开幕

药王孙思邈医药文化节暨第十一届中国禹州中医药交易会将于9月29日在禹州市开幕。

2016-09-25 17:10:00

中医药法草案二审 中药审批有望简化程序

中医药法草案二次审议稿29日提请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审议。草案提出,生产符合条件的来源于古代经典名方的中药复方制剂,在申请药品批准文号时,可以仅提供非临床安全性研究资料。

2016-08-30 09: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