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儿子服下母亲手中农药身亡 母亲闻讯也服毒不治

2016-11-07 08:28:00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儿子服下母亲手中农药身亡 母亲闻讯也服毒不治)

  扬子晚报讯11月5日上午,在南京浦口区盘城街道的一农场内,承包这处土地的一家人中,婆媳两人因琐事拌嘴,婆婆一气之下拿出一瓶农药要喝,被儿子抢下,并赌气服下。众人将其送往医院急救,无奈药量大毒性强,不治身亡。在家的母亲得知儿子的死讯后,趁人不注意,也服下一瓶农药。相隔两个多小时,母子双双身亡。

  据介绍,相继被送往医院救治的母子两人,来自福建,一家人在浦口盘城一个农场内承包土地种菜。当天上午10点左右,因为家庭琐事,婆婆跟媳妇吵嘴,婆婆很生气,拿起家里存放的一瓶用于杀虫的农药要喝。此时,两边劝说的儿子徐某,两头受气,看到妈妈要喝农药,一把抢过来,并赌气说:“你喝农药死不如我喝死算了。”徐某把从妈妈手里抢下的农药仰头喝下。家里人见状赶紧喊人将他送往医院抢救。然而,由于徐某喝的农药毒性太大,中午12点多,徐某经抢救无效死亡。

  当在家的妈妈得知儿子抢救无效死亡之后,不禁放声大哭。徐某的妈妈趁家里人一团慌乱,无人注意,再次拿起家里的一瓶农药喝下。家里人又赶紧将她送往医院抢救,但是徐某的妈妈也经抢救无效死亡。母子两人死亡前后仅相差两个小时。

  据附近居民介绍,这一家人常年在当地租地种菜为生,与周围的人和睦相处。没想到发生这样的悲剧。

  居民们称,徐某与妻子育有两个孩子,大的才三四岁,小的刚满2岁,才学会走路,而妻子又怀有四个多月的身孕。

  目前,当地警方已经介入调查。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服毒;农药;婆媳;吵架;儿子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云南一母女遇害1岁儿子重伤 警方:嫌犯服毒身亡

(原标题:云南一母亲和女儿遇害1岁儿子重伤,警方:嫌犯家中服毒身亡)   9月20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大山包乡某村中一家三口中母女被杀害,1岁的儿子重伤。訾某某的丈夫向澎湃新闻证实了上述说法,并称行凶男子系同村一中年男子,无业,单身,事发后潜逃。

2016-09-23 20:32:00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其丈夫服毒身亡

2016年8月26日20:30分许,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发生一起5人死亡案。通报称,当日晚20: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景古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阿姑山村老爷湾社一农户家5口人中毒,其中2人已死亡。

2016-09-09 09:28:00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丈夫服毒身亡

甘肃女子杀害4名子女后自杀 8日后丈夫服毒身亡,2016年8月26日20:30分许,康乐县景古镇阿姑山村老爷湾社发生一起5人死亡案。通报称,当日晚20:30分许,康乐县公安局景古镇派出所接到辖区群众报警称,阿姑山村老爷湾社一农户家5口人中毒,其中2人已死亡。

2016-09-09 09:1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