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男子商铺盗窃被发现 持刀伤人致1死1伤

2016-11-14 18:1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宁德11月14日电 (叶茂)男子商铺盗窃被发现后,持刀先后刺伤2人,其中1人经抢救无效死亡。福建宁德市柘荣县公安分局官方微信14日通报称,犯罪嫌疑人俞某某目前已被警方控制。

  通报称,13日16时32分,犯罪嫌疑人俞某某(男,48岁,福鼎市人)在柘荣县双城镇北门巷游某某日用品店盗窃被发现后,先后持刀刺伤游某某和闻讯从隔壁赶来施救的袁某某(男,40岁,柘荣人),袁某某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接警后,柘荣县警方立即出警,在现场群众协助下将犯罪嫌疑人俞某某当场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某已被柘荣公安机关控制,此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盗窃;商铺;持刀伤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孕妈带6岁女儿买菜 女孩“拿”走海口摊主8千元

“孕妇盗窃”这一话题已不陌生,各地时有发生。大多以孕妇或儿童身份做为掩护,要么孕妇下手盗窃,要么教唆儿童盗窃。法律对孕妇和未成年人的保护仿佛成为了他们的“护身符”,导致这样的案件屡见不鲜。

2016-11-14 15:51:00

七进宫男子啃老十几年 因父母住院再次进行盗窃

杭州大江东公安分局新湾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民警李小龙眉头紧锁。嫌疑男子是潘某,大江东本地人。而这次盗窃,部分原因也是经济来源被切断了——因为,潘某的父母住院了……  本报记者 蒋慎敏 本报通讯员 俞小薇

2016-10-28 13:18:00

小偷凌晨砸车9次进车盗窃 有人经过时假装擦车

来自吉林长春的游客王先生有些郁闷,国庆期间来西安游玩,没想到停在路边的车玻璃被砸,价值20多万的物品被盗。6日上午9时10分许,王先生报警后,公安新城分局东五路派出所迅速介入调查。

2016-10-08 09:4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