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三龄童脚卡车轮15岁哥哥报警求助 消防紧急救援

2016-11-15 21:16:00 来源:天津北方网

  天津北方网讯:昨天11:55,在南开区白堤路与大学道路口处,一名3岁小男孩在乘坐自行车时,右脚卡进后轮里。15岁的哥哥报警求助。

  “我骑车驮着弟弟出门,让他把脚搭在自行车的两侧,骑到半路他突然大叫一声,自行车也没法前行,我下车一看,发现弟弟的右脚被卷进车轮里。”15岁的哥哥说,他尝试了各种办法,都没能将弟弟的脚取出。消防员到达现场后看见,小男孩的右脚被卡在自行车后轮和车条之间,已肿胀起来。消防员见状,立即用液压剪扩器将车轮的齿轮处一点一点剪断并扩大缝隙,再用钳子将车条剪断。15分钟后,孩子成功获救。小男孩的家长随后赶来,将其送往第一中心医院。经检查,男孩右脚踝软组织韧带损伤。(北方网编辑曲璐琳)

编辑:范斯腾

关键词:车轮;报警;龄童;小男孩;北方网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一车在手 轻松购物

3.布袋、拉杆两分离方便拆洗。4.EVA车轮,解除购物车车轮噪音、烦人的问题。必须本人亲自申领,不许代领,并凭本人身份证,老年证或退休证等相关有效证件。爱心物质数量有限,重庆地区仅限3000份,每人一份,夫妻二人申领两份,不允许重复申领。

2016-08-27 01:10:16

浙江公交车司机被飞来车轮击中 踩刹车救下一车人自己牺牲

浙江又现“最美司机”:被飞来车轮击中 踩刹车救下一车人自己牺牲,驾驶着载有12人的公交车,突然迎面飞来一只巨大的货车车轮,正面撞击了司机毕怀彬的头部和胸口。6月2日,浙江舟山公交公司为毕怀彬开了追悼会后,这位司机的事迹才被人广为所知。新华社发    浙江舟山被车轮击中的公交车(6月3日摄)。

2016-06-04 09:21:00

司机被飞来车轮击中 紧急刹车救一车人自己牺牲

驾驶着载有12人的公交车,突然迎面飞来一只巨大的货车车轮,正面撞击了司机毕怀彬的头部和胸口。6月2日,浙江舟山公交公司为毕怀彬开了追悼会后,这位司机的事迹才被人广为所知。新华社发  浙江舟山被车轮击中的公交车(6月3日摄)。

2016-06-04 08:0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