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环保部入驻微博微信 网友:冬季开微博勇气可嘉

2016-11-24 19:11:00 来源:中国环境报

   

  “环保部发布”微博

  

  “环保部发布”微信公众号

  中国环境报记者王昆婷11月22日北京报道 为利用新媒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回应社会关切,提升环境宣传工作的时效性和影响力,环境保护部今日正式开通新媒体新闻发布平台“环保部发布”微博及微信公众号。

  环境保护部新媒体发布平台将对外发布有关新闻稿、重要讲话、文件、活动,重要政策、措施、法规、标准、工作进展、热点回应等信息。

  部分网友表示,“环保部冬季开微博勇气可嘉”;也有网友鼓励称,“勇于迈出这一步真不错,刚开始谨慎呆板一点没关系,慢慢来。”

编辑:吴海波

关键词:微信;环保部发布;新媒体;重要讲话;公众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腾讯发布2016年微信生态安全报告:累计处理谣言文章20多万篇

2016-11-24 17:13:00

微信支付商标侵权诉讼 被多地法院受理

近日,北京中欣银宝通支付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宝通公司”)以多家企业使用“微信支付”涉嫌构成商标侵权为由提出诉讼,目前这些诉讼已被多地法院正式受理。

2016-11-24 16:53:00

“新乡110服务平台”启用 微信报警属全省首例

11月19日,记者从新乡市公安局获悉,由该局自主研发,集微信报警、举报奖励、便民服务于一体的“新乡110服务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还直接链接公安机关的便民措施,群众可通过“河南警民通”“交通事故报警快速通道”“交管12123”等公安互联网便民服务模块,办理289项公安业务及处理简单的交通事故等。

2016-11-22 08:3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