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警方通报围攻鸣枪民警案:涉案人员已接受调查

2016-11-25 08:48:00 来源:云南网

  视频中显示,民警在持枪过程中被人拉扯,并有人高喊“抢不得”。视频截图

  视频中显示,民警在持枪过程中被人拉扯,并有人高喊“抢不得”。视频截图

  针对近几日在网络广为传播的“云南昭通民警鸣枪示警后遭村民围攻并试图夺枪”事件,11月24日,昭通市公安局昭阳分局对案件情况进行了通报。

  11月22日10时许,昭阳区永丰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在永丰镇小闸村17组与鲁甸县茨院乡交界处,有人把路堵了。

  接警后,永丰派出所民警及永丰镇工作人员迅速赶往现场处置。通过现场了解得知,与永丰镇小闸村相邻的鲁甸县茨院乡板板房10组部分村民认为附近砂石料厂的货车把路肩压坏,便用石头堆在公路上不让大车通行,村民要求砂石料厂给予经济赔偿。

  了解情况后,永丰派出所民警等工作人员对堵路群众进行劝导,部分堵路群众不听劝导,并阻拦过往车辆。其间,部分堵路群众对路过的砂石料厂工作人员孟某某进行殴打,派出所民警及有关工作人员予以制止,部分堵路群众转而手持锄头、大锤等工具围攻民警及工作人员,经多次口头警告无效后派出所民警鸣枪示警,但部分堵路群众仍未停止围攻,导致出警民警、辅警、永丰镇工作人员及孟某某4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伤者已送医院救治。公安机关已成立工作组开展调查处理,部分涉案人员已主动到公安机关接受调查。相关工作正在进一步开展中。(云南信息报 冯蔚)

编辑:刘岩

关键词:视频;永丰镇;派出所民警;堵路;云南昭通;云南信息;抢不得;警方;砂石料厂;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黄磊小女儿讲故事视频曝光 声音软糯

黄磊小女儿讲故事视频曝光 声音软糯萌翻,”视频中,黄磊小女儿端正地坐在书桌前,对着图画书认真的讲故事,虽然没听懂在说什么,但声音软糯可爱,配上可爱的动作和表情,最后在看到镜头后似乎还有点害羞样,十分的可爱,萌翻众网友。

2016-11-23 10:00:00

唐山滦南:好民警人工呼吸救人视频传遍朋友圈

9时41分,周海波等人到达现场,发现马路边上停放着一辆电动三轮车,一位70岁左右的老人仰面躺倒在电动三轮车旁,头部右侧的地面上有一摊血迹。”  在周海波实施救助的过程中,有群众拿出手机拍下了这感人的一幕,并上传到微信朋友圈中。

2016-11-18 09:48:00

男女在广东著名景区内不雅视频疯传 警方展开调查

男女在广东著名景区内不雅视频疯传 警方展开调查,记者祝勇 一则仅数秒的青年男女不雅视频在不少惠州人的朋友圈微信群疯传。陈波提醒,传播者责任或更大,得小心当事人控告侵犯隐 私,若视频被认定为淫秽视频,传播者也涉嫌违反治安管理处罚法。

2016-11-15 13: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