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2016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与投融资创新论坛在北京举行

2016-11-25 20:58:00 来源:央广网

  

  论坛现场

  

  论坛现场

  央广网北京11月25日消息(记者于闻)由新华社《半月谈》杂志社主办的“2016中国区域协调发展与投融资创新论坛暨中国区域投资营商环境榜推介活动“,11月24日在北京举行。

  《半月谈》杂志社副总经理王京忠说,为探寻区域经济协调发展与投资新趋势,探索区域一体化协调发展新路径,分享各地区创新投融资方式的新模式、新经验、新成果,《半月谈》杂志社主办了此次活动。该活动旨在组织业界领军人物和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最新热点话题进行交流和探讨,帮助相关城市及项目投融资单位了解新常态下国家重点鼓励的项目、领域、政策和模式。

  论坛就怎样推动区域协调发展和如何加快创新融合步伐展开讨论,并探索区域经济发展、城镇化与政策性金融、开发性金融、商业性金融之间的存在哪些内在逻辑,分享了在创新投融资方式的各种新做法和新经验。

  本次论坛期间,有关专家对国家相关政策进行深层次解读,区域经济的实践者、金融机构和相关企业的负责人到会并进行了面对面的坦诚交流与沟通。

  与此同时,还对中国区域经济发展的现状和投资环境进行了全方位的梳理与总结,对具有示范作用的城市、地区给予表彰和鼓励。

编辑:王文伟

关键词:区域;发展;投融资;论坛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大连普兰店和瓦房店2个区域明日停电 提前准备

区域:黑岛镇山南头村腊树园屯、白东、西屯、前洼屯、刘洼屯、猪场、黄贵城村、大于屯村;时间:07:30~17:00。区域:黑岛镇山南头村腊树园屯、白东、西屯、前洼屯、刘洼屯、猪场、黄贵城村、大于屯村;时间:07:30~17:00。

2016-06-30 12:30:20

马誉峰:保定摸索出“六种区域合作模式”

马誉峰认为,京津冀协同发展,本身就是一种制度创新,对于破解首都发展难题、实现区域布局重构、打造世界级城市群具有重大意义。

2016-03-10 22:02:00

国家行政学院课题组:建议深圳青岛大连直辖

以优化地区布局和强化经济全方位辐射为基本出发点。省级行政区域的合理设置应当是以中心城市为依托,以中心城市至乡镇的辐射网络为范围,形成具有现代社会特征的行政区划结构体系。鉴于增设直辖市的巨大成本,应首先考虑在一些双中心的省(区)设直辖市,例如青岛和济南、大连和沈阳、广州和深圳等。

2015-08-20 16:01:52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