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卖小吃三轮车同时刮擦两辆豪车 交警认定负全责

2016-11-27 07:59:00 来源:重庆晨报

  (原标题:当麻辣鸡块遇上凯迪拉克和奔驰 结果真的一点都不浪漫)

  本报讯 (记者 钱也)当麻辣鸡块遇上凯迪拉克和奔驰,结果会怎样?这讲的不是小资情调,而是一起车辆擦挂事故:一辆售卖麻辣鸡块的三轮车几乎同时将两辆豪车擦挂。当这张图片被发上网后,网友开始心疼车主“这要卖多少麻辣鸡块才能赔完”……

  前天下午两点多,在渝北区新南路,一辆挂着“丰都麻辣鸡”的三轮车从北环往新牌坊方向行驶,它的前方是一辆凯迪拉克越野车。当车辆行驶至新南路与松石北路的路口时,红灯亮了,前方凯迪拉克越野车稳稳地停了下来,可三轮车却来不及刹车,眼看就要撞上了,也许是因为前方豪车撞不得,也许是下意识的条件反射,三轮车驾驶员猛打方向盘,想从凯迪拉克越野车右前方的空隙“闯”过去。可是,三轮车车主万万没有想到,一辆奔驰轿车正好此时“补空”,占据了右车道。向旁边行驶的三轮车,就这样被夹在凯迪拉克越野车与奔驰轿车中间,与两边的车辆的侧后方都发生擦挂。

  这一幕,被网友拍下后发至网上。图片显示,三轮车正好骑在两条车道之间的分界线上,左边是黑色的凯迪拉克越野车,右边是白色的奔驰轿车。凯迪拉克和奔驰轿车均在行车道上,三轮车夹在中间,车后“丰都麻辣鸡”的标识格外显眼。网友看到后纷纷留言,心疼车主,“不知道要卖多少麻辣鸡块才能赔完”。也有网友表示,“麻辣鸡块”成了“肉夹馍”。

  昨日下午,重庆晨报记者来到事发路段,发现这个路段是四车道,左边三条车道是直行车道,最右边为右转车道。

  当天发生事故后,渝北区交巡警支队龙山大队民警迅速出警,勘测现场后进行责任划分:三轮车车主因操作不当,未与前车保持安全距离,在这次事故中负全责。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凯迪拉克;车道;奔驰轿车;越野车;肉夹馍;补空;车主;丰都;三轮车车主;新南路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凯迪拉克车主“牛”欲无卡进小区 一言不合撞保安

凯迪拉克车主“牛”欲无卡进小区 一言不合撞保安,为管理小区车辆乱停乱放,物业施行门禁制度,持卡车辆方可进入小区。从8月4日傍晚起,合肥长江东大街恒盛豪庭小区的西门入口处,围绕车辆进出小区,有多位车主和物业闹得不可开交,先是凯迪拉克撞倒了一名保安,之后又有越野车车主打伤保安队长,还有人掰断道闸……为了小区广大业主的共同利益,昨日上午,辖区街道、派出所、业委会以及物业已聚在一起开会,商讨下一步对策。

2016-08-07 06:33:00

深圳启用国内首条自动化潮汐车道

南都讯记者李亚坤 明日(10月24日),深圳交警将在布吉路的工作日早晚高峰(7时至9时、17时30分至19时30分)实施自动化潮汐车道的交通组织模式,并使用全国首台快速路自动化潮汐车道作业车。

2016-10-24 15:37:00

郑州俩公交站挨得近能否合并 避免拥堵?

普通公交站与BRT站几乎同一位置隔"车道"相望,高峰时期,如公交车停靠时间过长,或会占据最右侧车道

2016-10-11 09:3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