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京津冀等雾霾逐渐减弱消散 黄岩岛附近海域有大风

2016-11-27 08:40: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京津冀等地雾霾逐渐减弱消散

  黄岩岛附近海域有大风

  一、重要天气

  1. 京津冀等地雾霾逐渐减弱消散

  27日早晨起,受冷空气影响,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北部及东北地区中部等地的霾天气将自北向南逐渐减弱或消散。但黄淮南部、江淮等地仍有轻度霾,部分地区有中度霾。

  2.黄岩岛附近海域有大风

  受“蝎虎”和冷空气的共同影响,27日08时至28日08时,我国东南及华南沿海、东海、台湾海峡、北部湾以及南海将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其中黄岩岛附近及以北部分海域的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级。

  二、未来具体预报

  27日08时至28日08时,新疆沿天山一带、黑龙江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福建东部、广东东部和南部、海南东部、云南西南部、台湾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台湾南部的部分地区有大到暴雨(50~55毫米)。内蒙古东部、山东半岛等地的部分地区有4~6级风。东海、台湾海峡、北部湾以及南海将有7~8级、阵风9~10级大风,黄岩岛附近及以北部分海域风力有9~10级,阵风可达11级。

  28日08时至29日08时,甘肃中部和东南部、陕西中部、川西高原等地有小雪或雨夹雪;西南地区东部及台湾等地有小雨或阵雨,其中云南西南部、台湾南部局地有中雨。内蒙古中西部、辽东半岛、山东半岛等地有4~6级风。东海南部、台湾海峡、南海将有8~9级、阵风10~11级的大风。

  29日08时至30日08时,内蒙古中东部、吉林西部、辽宁西部和南部、华北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黄淮南部、江淮北部、江汉、西南地区东部及广东东南部、福建中东部、浙江东南部、台湾等地的部分地区有小到中雨,其中广东东南部局地有大雨。内蒙古中西部等地有4~6级风。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黄岩岛;大风;雾霾;附近海域;京津冀;阵风;台湾海峡;部分地区;阵雨;局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菲律宾总统将黄岩岛列为自然保护区 外交部回应

问:外界高度关注缅北局势,据媒体报道,缅甸民地武和政府军仍在激烈交火。地震发生后,中国驻新潟总领馆迅速启动应急机制,紧急发布领事提醒,并立即多方核实了解中国公民受灾情况。

2016-11-22 18:44:00

外媒称菲律宾告诉渔民避开黄岩岛:中国就在那里

外媒称,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何塞8月3日在记者会上表示:“我们知道中国正占据黄岩岛,因此让我们弄清渔民如何能在不受骚扰的情况下返回那里再说。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何塞告诉记者:“我们了解中国正占领黄岩岛,所以不妨稍作等待,先行了解该如何让我们的渔民重返该地而不受干扰。

2016-08-05 15:10:00

菲律宾渔民被告知避开黄岩岛:中国就在那里

资料图片:2013年3月30日,赴黄岩岛护渔执法中国渔政44608船驶入汕头海湾。菲律宾外交部发言人何塞告诉记者:“我们了解中国正占领黄岩岛,所以不妨稍作等待,先行了解该如何让我们的渔民重返该地而不受干扰。

2016-08-05 07:3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