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大学生失联3天 父母翻查视频:无离开宿舍的镜头

2016-11-27 08:41:00 来源:广州日报

  失踪女生。

  广州日报讯 (记者曾卫康)“帮帮我们找找孩子!”昨日,在广州大学城某招待所,来自福建漳州的卢叔向记者表示,“女儿已经失联三天,求好心人帮忙寻找!”

  24日上午,在福建漳州的卢叔突然接到一个来自广州的电话,“女儿学校辅导员打电话给我,说正读大三的女儿在学校不见了。”当天晚上8时,卢叔和太太从福建赶到了广州,与学校老师取得联系。

  视频无离开宿舍的镜头

  “23日晚饭时间还在学校”,卢叔说,学校视频显示,当时女儿进了学校宿舍,还在阳台吃了个苹果。“我们翻查视频,没发现她离开宿舍的镜头,手机、行李还在宿舍。”

  卢叔说,想不明白女儿为何失联,“我老婆周二还跟她通过电话,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情况,也没听说有什么感情纠纷……我们已经报了警。”

  卢叔女儿的同学也利用微信、微博,发出求助信号。昨日下午2时许,这条“紧急求助”的消息在朋友圈传开了,“她身高155cm左右,戴眼镜,体型偏瘦,中长发……请朋友们帮帮忙,感激不尽!如有线索请联系我们……”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卢叔;失联;宿舍;镜头;视频显示;女大学生;父母;感情纠纷;辅导员;帮帮忙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女大学生失联3天 翻查监控未发现离开宿舍镜头

卢叔说,想不明白女儿为何失联,“我老婆周二还跟她通过电话,没发现她有什么异常情况,也没听说有什么感情纠纷……我们已经报了警。

2016-11-27 08:28:00

小学教师向家长借12万后失联 校方:配合处理

昨天上午,武汉晚报记者在校园外墙的“2015-2016年度第二学期‘成功班主任’”展板上,看见李华的照片,获奖感言是:“教师施爱宜在严爱与宽爱之间。前天,金先生再次致电李华,对方电话已经关机,到学校询问,发现其请假一周未归。

2016-11-23 10:48:00

贵阳15岁少女失联 13天后聊天软件弹出“我被绑架”

家住白云区金园路的方光勋,今年才50余岁,看上去精神状态显得十分糟糕。“这10来天,我什么都不做,天天在找女儿,可是一点消息也没得,身累心更累。”见到记者那一刻,方光勋巴不得将这10来天寻找女儿的种种担忧和心酸一口气说完,但说到一半时,他哽咽了。

2016-11-11 15:5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