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云南大理一收费站外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致5人死亡

2016-11-27 12:44: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大理云浪收费站外发生车祸 致五人死亡)

  中新网昆明11月27日电 (何春汛)27日,记者从云南省大理特勤中队获悉,大理云浪收费站外发生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致5人死亡。

  26日晚23时37分,大理特勤中队接警称,云浪收费站下来一公里处发生一起车祸,有人员被困,具体人数不明,特勤中队接警后出动三车十五人前往处置。

  到达现场后,救援官兵发现在一红绿灯处,大货车停在停止线外,一辆哈佛H6小轿车追尾,小轿车半个车已卡在大货车尾,车辆严重变形,车内有多名乘客被困,人员数量不明。

  特勤中队立即分成三组,警戒组利用警戒桶、警戒带划分出救援范围;第二组利用消防车辆的绞盘将小轿车小心地脱离大货车尾部;救援组利用破拆工具对车身进行破拆,对被困人员实施救助。

  脱出小轿车后,救援组相继救出驾驶座、副驾驶座的被困人员,随后发现后排座还有三名人员被困,但是由于相互挤压救援比较困难,救援官兵利用扩张钳和剪切钳对车体进行扩张和破拆,把所有人员救出。

  经医护人员检查后确认,救出的五人(四男一女)均无生命迹象,事故原因还在确认中。(完)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大货车;收费站;追尾;小轿车;特勤中队;死亡;官兵;云南大理;救援组;交通事故现场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爱狗人士抱必死决心高速拦截运狗车 被撞10余米

昨天中午,张女士从该群里得知,在河北省廊坊市文安县一高速路收费站,有志愿者发现了一辆装满各种名贵狗的大货车,志愿者们怀疑其是贩卖狗的团伙。之后志愿者们一直跟着该大货车,昨天下午3点多,志愿者用小轿车拦截大货车时,两辆车发生交通事故,致轿车内3名志愿者受伤。

2016-11-21 16:23:00

女子被大货车碾死 因自行钻入车底负全责

女子被大货车碾死 因自行钻入车底负全责,近日,济南市舜耕路发生一起离奇的交通死亡事故,一名中年女子被停在路边的大货车碾压致死。而就在事故发生前半个小时左右,这名女子还试图撞向一辆公交车,幸好当时公交司机刹车及时。

2016-11-12 09:47:00

违规并线致大货闪躲压出租车 无接触事故定责引热议

10月17日晚,在103国道通州段,为躲避一辆实线变道的小轿车,一辆大货车猛然转向,侧翻压扁一辆等红灯的出租车。

2016-10-21 07:19: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