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子见微信男网友 手机被偷走还被删除好友

2016-11-27 13:1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遂宁11月27日讯(蒋洲 记者 赵权军)安居区女子小兰(化名)通过微信认识了男网友苏某,双方约定在茶馆相见。谁知,苏某竟盗走了小兰的苹果6及包内的200余元现金。今(27)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安居区白马派出所获悉,因涉嫌盗窃,苏某已被检察机关批准逮捕。

  据小兰介绍,前不久,她在玩微信,期间,苏某通过添加附近的人方式加其为好友。两人在微信上交流了一段时间后,苏某便约小兰在白马镇的一家茶馆碰面,而小兰也欣然应约。

  在茶馆,小兰告诉苏某,称自己有一部苹果6想出售,并询问苏某是否愿意购买。对此,苏某却称自己没钱。两人聊了一会儿后,苏某便去了趟厕所,等苏某回来坐了一会儿后,苏某便借故离开了。

  在茶馆呆了一会儿后,小兰便起身准备回家,可一检查自己的包包,小兰却发现,自己的苹果6手机和200余元现金不翼而飞。见此,小兰赶紧找了一个电话,让苏某将东西还回来。

  “开始他说买我手机,但自己没钱,说等有钱了就给我。”小兰说,开始时,她还相信苏某,但没过两天,对方却在微信上把她删了,后来她只能报警求助。

  “因为交往中两人都使用的真名,因此,我们很快的便确定了苏某的身份信息。”白马派出所的办案民警杨警官介绍说,苏某是白马人,一名无业人员,平时的时候都在社会上飘荡,为了尽快将其抓捕归案,随即,民警对其进行了网上追逃。

  11月15日晚,苏某在入住遂宁市城区某宾馆时被富源路派出所抓获,随即,被移交给白马派出所。

  目前,因涉嫌盗窃,苏某已被检查机关批捕。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苏某;微信;安居区;白马人;男网友;删除;女子;手机;好友;派出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福建一高校多名学生校园兼职被骗 深陷“校园贷”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实习记者 赵加琪 记者吴阳)11月10日中国青年网刊发《95后女大学生校园贷30万本金需还50万 “裸条”被发至网络》,报道了一名“95后”女生向多个校园贷平台借款后,深陷“裸贷”需还50万。

2016-11-15 09:18:00

福建一高校多名学生兼职被骗深陷“校园贷”

中国青年网北京11月13日(实习记者 赵加琪 记者 吴阳)11月10日中国青年网刊发《95后女大学生校园贷30万本金需还50万 “裸条”被发至网络》,报道了一名“95后”女生向多个校园贷平台借款后,深陷“裸贷”需还50万。

2016-11-14 09:37:00

学生被诱骗贷款买手机:手机没到手却背一身债

黄某发现在三明学院与自己相同遭遇的还有很多,在相互联络之后,他发现已经有10人被苏某以同样方式骗过,目前欠款的总金额超过10万元。这中间有人催苏某还款,被苏某告知三明学院有20余人受骗,“大概还有28万没还”。

2016-11-14 07: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