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江西致74坍塌事故遇难者理赔标准为120万元

2016-11-27 17:35:00 来源:中国江西网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 冯训太、见习记者 吴际宇报道:11月27日下午4时,从丰城电厂“11·24”事故总指挥部获悉,丰城电厂三期冷却塔项目施工方湖北亿能烟塔工程有限公司项目代表尚文翔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布了“11·24”事故中每一名遇难者的理赔标准为120万元。商文翔说,施工企业现在工作已经进入对家属赔偿阶段,企业赔偿严格遵照昨天公司的承诺,坚持就高不就低,足额赔付的原则。根据相关政策和规定,并与家属充分协商,最终确定数额为120万元,为方便赔款及时到位,我们与家属协商,在丰城当地开立银行账户以保证赔偿款及时到位。此外,家属在殡仪馆所支出的费用也会承担。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理赔标准;坍塌事故;遇难者;电厂;丰城;家属;赔偿;施工企业;亿能;冷却塔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驻马店市轻微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标准调整

我市轻微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标准调整,昨日,记者从市交通管理支队了解到,近日,市公安局、市保险行业协会对市区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中心受理案件范围进行调整,双方车损均在5000元以下(含5000元)的可“私了”。其中调整了轻微道路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标准,将交通事故快速理赔标准金额由双方财产损失均在2000元以下(含2000元)调整至双方财产损失均在5000元以下(含5000元)。

2014-11-13 15:40:00

米其林遮掩质保期理赔标准

市消协等28家消协组织和中国消费者报社昨天联合发布《轮胎企业售后服务政策调查报告》,报告显示米其林对质保期、理赔标准和非质量问题补偿都未予说明。市消协还表示,轮胎行业应打破行业惯例,提高三包期限和理赔标准,适当放宽理赔政策,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人性化的优质服务。

2013-03-19 05:17:00

留学安全小贴士:记好紧急电话 熟悉保险理赔程序

对于大多数家长来说,送孩子出国留学,最担心的便是孩子的安全。虽然,这次车祸只是意外事件,但也再次让留学生家长们关注起孩子在国外的安全。”  此外,金吉列东莞分公司负责人冯健提醒说,熟悉当地的法律,尊重风俗习惯、宗教信仰等,也是重要的功课。

2015-09-28 16:40:41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