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东方航空称“摆渡车险撞飞机”事件报道不实

2016-11-27 18:2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截图来自于东方航空官方微博。

  中新网11月27日电 针对媒体报道的“摆渡车险撞飞机”事件,东方航空今天傍晚通过官方微博做出回应,表示该报道不属实。东方航空还表示,据调查,报道中所提及的摆渡车当时按照规定在行车道内行驶,速度正常,符合安全管理规定。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27日凌晨时分,有网友反映,在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乘坐东航MU5521次航班的乘客,在航班晚点两个小时左右后,搭乘车牌为“民航B3292”的摆渡车过程中,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差点撞到一辆飞机上,且有一名车上乘客受伤。

  关于受伤游客的情况,东方航空在早前已做回应。东方航空在微博中称:“11月26日晚间,一名旅客在摆渡车上摔倒受伤,东航随即启动应急程序,连夜陪同护送该旅客去医院,协助进行治疗。目前旅客情况已好转。”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东方航空;车险;MU;飞机;摆渡车;东航;旅客;航班;应急程序;截图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东方航空与法国赛峰将合资组建中国最大起落架系统公司

2016年11月1日,在第十一届中国国际航空航天博览会上,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东航”)、法国赛峰起落架系统公司(以下简称“赛峰”)签署协议,共同组建起落架系统合资公司,这是中国航空公司和世界知名的航空企业以新模式推进转型升级、加快全球范围内的共赢合作,实现航空产业链上融合创新的又一重要成果。

2016-11-01 20:27:00

东方航空携手首付游推出旅游度假产品分期服务

继首付买房、首付买车后,消费金融开始渗透航旅场景,首付旅游也开始成为一种生活方式。8月起,东航携手首付游推出旅游度假产品分期服务。

2016-08-08 15:32:00

东方航空偿还10亿美元债务

东方航空1月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于近日偿还了10亿美元债务本金,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降低汇率波动风险。东航航空称,将进一步密切跟踪和研判汇率市场走势,短期内将积极采取多种措施,进一步优化公司债务结构,实现公司美元负债比例达到合理水平。

2016-01-06 07:40:4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