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东航摆渡车跑错地点 飞武汉乘客被送上飞厦门航班

2016-11-29 06:24:00 来源:京华时报

  京华时报讯(记者武红利)前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原本乘坐上海虹桥飞武汉的MU2469航班,东航摆渡车误将一车乘客送到上海虹桥飞厦门的航班上。昨晚,东方航空回应称,此事为调度信息临时变化、信息传递滞后造成。

  前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11月27日,东航MU2469航班从上海虹桥去武汉,摆渡车却错将一车人送上了去往厦门的航班。该网友称,“一名乘客座位号是41C,靠安全通道,下摆渡车后第二个上飞机,结果登机后发现座位号是41C,却不靠安全通道,一问才发现上错了飞机。乘客表示,检票和登机口检查的居然没人发现,走过场走得太严重了。”

  昨天晚上,东方航空在其官方微博就此事作出回应称,由于调度信息临时变化,信息传递滞后,出现摆渡车送错停机位情况,“我们对由此给旅客带来的不便深表歉意”。

  据了解,这已经是近日关于东航摆渡车的第二起事件。11月26日,在上海浦东机场,一名乘东航MU5521航班的旅客在摆渡车上摔倒受伤。曾有媒

  体称,事发时,摆渡车险些撞上飞机,司机紧急刹车导致一名乘客受伤送医。不过东航当日表示,上述摆渡车当时按照规定在行车道内行驶,速度正常,符合安全管理规定。前天中午,有网友爆料称,原本乘坐上海虹桥飞武汉的MU2469航班,东航摆渡车误将一车乘客送到上海虹桥飞厦门的航班上。昨晚,东方航空回应称,此事为调度信息临时变化、信息传递滞后造成。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摆渡车;东航;航班;乘客受伤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上海机场回应“摆渡车女乘客受伤救护车迟迟未到”

上海机场回应“摆渡车女乘客受伤救护车迟迟未到”,昨日中午,一则“摆渡车在浦东机场险撞飞机”的消息开始传播,称当日凌晨上海浦东机场中一辆满载着近百名乘坐东方航空MU5521次航班的乘客的摆渡车,险些撞到一架飞机。当时,摆渡车司机紧急制动,全力踩下了刹车,多名乘客摔倒,其中一名女子受伤比较严重。

2016-11-28 07:21:00

湖北一建设公司投入摆渡车和皮划艇免费运送路人

光谷大道基本通畅,金融港区域有渍水,大车可通行,行人有摆渡车。今天早晨,光谷建设公司提前组织准备了7台摆渡车和6艘皮划艇,投入到光谷大道(新北路口,五角塘,光谷立交~金融港,武九铁路等路段)、民族大道铁路涵洞、雄楚大街珞雄路口等区域,免费来回运送路人。摆渡车和皮划艇也全面投入使用。

2016-07-04 13:06:00

温州机场摆渡车300米收398元 回应称明码标价

网友发帖称,4日她乘机从北京飞往温州,下机后,坐经济舱的她为了帮头等舱的同事拿行李,就与同事一同乘坐了头等舱专属的摆渡车,300米的路程被机场收费398元。

2016-05-11 10:1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