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京召开

2016-11-29 09:08:00 来源:中国经济网

  中国经济网北京11月26日讯(记者李树贵)11月26日,由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科技成果转化协作工作委员会举办的“反引力充分燃烧剂”项目论证会在中国科技会堂召开,有关专家对该项创新技术的产业化应用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郑铁现场讲解反引力充分燃烧剂——油精灵。

  该项目是目前世界上首次研发和生产出的反引力材料--“油精灵”,是由深圳市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的研究团队,根据能量守恒定律和康普顿效应,釆用以核能为主的能量叠加转移的方法,研制的能量叠加转移设备而生产的。将油精灵加入燃油后,反引力材料抵消了凡德瓦尔引力,将燃油分子团还原成单个分子,在发动机里燃烧时能使单个的油分子与氧气充分混合,从而实现了充分燃烧。达到了节能,省油,增加动力,不排放积碳和废气,从根本上解决了汽车废气污染环境这一世界性的难题。

  诺狄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郑铁董事长在论证会上表示,在当前国家将环境保护问题纳入顶层设计并自上而下的大力推行环保系列政策的大环境下,反引力材料--“油精灵”对提高燃油利用率,实现节能减排从而减少机动车废气对环境的污染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郑铁还从产品研发创新性、资源利用高效性与经济效益客观性等方面以实际案例论证了“油精灵”独有技术优势与广阔的发展前景。

  在过去十几年里,我国的机动车数量急剧增长,直接导致尾气排放倍增。根据环保部公布的数据,2014年全国机动车排放污染物4547.3万吨,其中氮氧化物(NOx)627.8万吨,颗粒物(PM)57.4万吨,碳氢化合物(HC)428.4万吨,一氧化碳(CO)3433.7万吨。若全面应用油精灵产品,按碳氢化合物平均30%的减排率、氮氧化物67%的减排率、一氧化碳45%的减排率,每年可减少一氧化碳1545.17万吨,碳氢化合物128.52万吨,氮氧化物420.63万吨;能使机动车高保有量的城市空气质量短期内得到明显提升进而改善其他地区。有助提前完成对巴黎世界气候大会的承诺。

编辑:徐芳

关键词:反引力;燃烧剂;充分燃烧;油精灵;减排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欧核中心进行反引力测试实验

(记者刘霞)据英国《每日电讯报》12月2日(北京时间)报道,欧洲核子研究中心(CERN)的科学家正在对反引力进行测试,测试结果有望革新物理学理论并改变我们对宇宙的理解。

2013-12-03 01:00:39

欧核中心测试反引力 结果有望革新物理学理论

在最新实验中,研究人员使用一种特制的磁瓶来产生并存储反氢原子(反物质原子)。物理学理论表明,宇宙大爆炸之后制造出了同样数量的物质和反物质。但科学家们认为,物质原子和反物质原子之间,一定存在着细微的差异,使物质能够“干掉”反物质,并最终形成我们现在所赖以生存的宇宙。

2013-12-03 09:11:34

吃烧烤应注意什么?

烧烤食品近年来很火爆,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食用烧烤应注意以下几点: 1、生熟食物器具要分开。加炭时要注意应等到木炭完全燃烧后再烧烤,因为炭在没完全燃烧时易产生有害气体,不利于健康。

2012-07-24 06:2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