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外卖小哥夜里接单送卫生纸 下单者自称挺机智的

2016-11-30 10:24:00 来源:中安在线

  据安徽商报消息 近日,宣城市某外卖公司外卖员小罗遇到一件尴尬事:一位市民点了一卷卫生纸,要求送到鳌峰路市政府附近一个公厕内。小罗虽然有些不知所措,但还是紧赶慢赶,将这份“卫生纸外卖”送到公厕。谈及这次让外人哭笑不得的下单经历,下单市民小王称,不觉得此事“搞笑”,反而觉得自己很“机智”。

  外卖小哥接单送卫生纸

  11月26日晚9点多,小罗接单,该单买家在备注上说明:“麻烦外卖小哥购买某品牌的卫生纸,因为该纸非常柔软,本人屁股不适,不能擦硬纸,速来公厕救援。”小罗看到备注后立即给该买家去电话,表示自己去超市购买至少要30分钟,如果不能等,可以换一家外卖公司。不过该男子拒绝了,他说,因为嫌上一家外卖公司需要一个小时送到,所以换了一次外卖公司,自己双腿已经蹲软了,不能再支撑多久了,希望小罗速速救援。 最后,小罗仅用了22分钟时间,就完成了这单奇葩外卖订单。

  下单者称吃烧烤闹肚子

  11月29日,记者联系上当晚给小罗下单的市民小王,他听说此事后哈哈大笑,表示事情是真的。小王回忆了当晚经历。那天晚上,他和几个朋友在烧烤摊吃烧烤,后来都闹起肚子,就和朋友两人一起,赶紧找了个厕所蹲了进去。等方便完了,两人才想起来身上没带纸,“我就想着找个快递公司,给我送点纸来。朋友也觉得此事靠谱,而且挺好玩的。”小王称,在网络外卖普及之前,宣城当地就兴起了那种靠电话下单,专门帮人买东西然后送货上门,收“跑腿费”的那种外卖公司。 打定主意后,小王就拨打了114电话查询了一家外卖公司,让对方帮自己去超市买袋卫生纸送到厕所,“但对方称要1个小时才能送到。我等不及,就换了另一家外卖公司,就是这个外卖小哥小罗接的订单。”小王告诉记者。

  下单者说:觉得自己“挺机智的”

  对于外人质疑这个订单“奇葩搞笑”的评价,小王称,当时也是情况特殊,“作为当事人来说,我觉得这个事情很正常,说明我挺机智的。 ”

编辑:刘岩

关键词:小罗;卫生纸;跑腿费;此事;烧烤;小王;靠谱;买家;安徽商报;鳌峰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开学日一年级萌娃找民警要五十元路费 只因想逃回幼儿园

开学日一年级萌娃找民警要五十元路费 只因想逃回幼儿园,龙石镇白土村村民姚某告诉民警,他发现一名走失的小女孩,女孩名叫玲玲,他希望民警帮助寻找玲玲的家长。当天中午12点过,民警和小罗的父亲终于在新华书店附近发现了小罗。

2016-09-02 17:18:00

因多等3分钟男子掌掴快递员 警察上门“玩失踪”

因多等3分钟男子掌掴快递员 警察上门“玩失踪”,因为让顾客等了3分钟,福州海都速递员工小罗被福州市台江区广达花园一男子当场掌掴。当天天气炎热,小罗就到小区门外的树荫下等,“我都一直注意出入小区的人,并没有看到来拿快递的女子。

2016-07-03 10:27:00

女大学生网购退款不成 反被骗走生活费7000元

来自重庆市沙坪坝区公安分局消息:5月14日22时许,110民警接警称沙区某高校有学生网购被骗。事后,小罗越想越不对劲,用手机一查才发现,自己银行卡里的7000多元钱不见了。

2016-05-16 14:1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