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八达岭被虎咬伤女子发声明 否认自己负主要责任

2016-11-30 19:48:00 来源:法制晚报

  (原标题: 赵女士发声明否认“自己负主要责任” )

  法制晚报讯 今天网上流传一段八达岭被咬女子事发后首次现身荧屏的视频,赵女士在11月29日辽宁卫视的某节目中首次现身荧屏,回应网络上的各种猜测与说法。在节目结尾,赵菁在节目中与嘉宾对话时承认事件主要责任在自己,赵菁表示就算母亲会原谅自己,她也不会原谅自己。晚上6点25分,赵女士发出声明表示,辽宁卫视《我是主角儿》栏目传播有误,她并未承认自己负主要责任,而是推广部门为了博人眼球,疯狂追求点击率断章取义,斩头截尾,一个半小时的录制删除了近一半,删除了嘉宾及本人的重要观点。赵女士表示只对自己的母亲道歉,至始至终认为动物园应当负主要责任。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主要责任;八达岭;发声明;女子;咬伤;赵女士;荧屏;辽宁卫视;删除;我是主角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装修工人酒后施工受伤 法院判其负主责

装修工人中午吃饭时喝酒,下午施工过程中受伤,责任如何承担?重庆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日前对该起提供劳务者受害责任纠纷作出二审判决,认定装修工熊某酒后施工存在过错,顾主只承担40%的责任。

2015-01-12 16:39:00

安徽女大学生被认定负主要责任 当事人:我做错了吗?

】9月8日起,淮南女大学生扶老人事件历经一波三折,女学生一方坚称没撞人,被讹了。淮南警方多方调查取证,认定这是一起交通事故,女大学生骑车经过老人时互有接触,女大学生负主要责任。今天中午,当事人@袁大宸更新了微博。

2015-09-23 15:40:34

福建:政府主要负责人为消防工作第一责任人

近日,省政府制定出台了《福建省消防工作考核办法》,对考核的原则、对象、内容、方式、结果运用等考核要素作了明确规定,意在推动消防安全责任制落实,进一步健全消防工作考核评价体系。

2013-10-24 15:10:58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