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航班遭插队 机长呼吁乘客下机抗议:为我出出气

2016-12-01 00:38:00 来源:央视新闻

  11月28日凌晨,云南祥鹏航空由西双版纳飞往昆明的客机,机长因不满被“插队”延迟起飞,呼吁乘客下机到停机坪“抗议”,不少乘客响应下机踢毽子、自拍。中国民用航空网11月30日消息,云南祥鹏航空11月28日凌晨由西双版纳飞往昆明的客机,机长因不满被“插队”延迟起飞,呼吁乘客下机到停机坪“抗议”,不少乘客响应下机踢毽子、自拍。不久后该航空公司与机场方面谈判成功,机长要求乘客返回机舱。但有12名乘客不愿意登机,最终12人免费改签,其他人飞往昆明。

  涉事客机编号为8L9917,原定在11月28日凌晨零时5分由云南西双版纳嘎洒国际机场飞往昆明。一名郭姓男乘客描述,到零时40分,机长突然向乘客称,航班被大公司的航班“插队”,要延迟起飞。当时机长向乘客说:“我很生气,现在请大家再次下机,我们现在先不出发,给机场方面施个压,为我出出气。”

  机长的提议获乘客一致赞同,纷纷走到停机坪上散步、自拍,有人甚至在飞机旁围圈踢毽子。“抗议”开始不久,机场与航空公司便达成协议,机长前来劝乘客返回机上起飞离开,“已经投诉到监管局去,现在我希望大家最后配合一下,给我个面子。”但此时多名乘客感到不快。有人怒斥机长对他们“呼之则来,挥之则去”:“我们是听你的才下来的知道吧?你让我们下来我们就下来,让我们走我们就走!”

  最终,有12名乘客当场办理手续,终止行程。最后航班于凌晨3时才成功起飞,到达昆明已凌晨4时。

  事后,祥鹏航空表示会对相关责任人进行严肃处理。(综合云南广播电视台)

  (原题为《航班遭插队,祥鹏航空机长呼吁乘客下机示威》)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乘客;航班;插队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乘快车丢10万元摄影设备 乘客埋怨客服反应慢

摄影师小王前天乘坐滴滴快车,下车后发现把一个包落在了车上,苦于结束行程后无法拨通司机电话,只能眼睁睁看着价值10万元的设备绝尘而去。小王提供的订单信息显示,他当时从立水桥西路出发,到达朝阳区红坊路,整个行程花费104.5元,接单的是一位姓郑的司机。

2016-11-25 15:50:00

河北邯郸两车相撞公交侧翻3人轻伤 乘客有序爬出

昨日下午,一辆邯郸至广平811路公交车载有31人,由邯郸行驶至肥乡区郝庄附近时,因为发生交通事故翻入路沟。据公交部门介绍,事故造成3人受伤,但伤势并不严重。

2016-11-18 16:10:00

英醉酒乘客自曝生殖器导致飞机紧急降落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11月9日报道,近日,英国34岁的乘客奥利弗·查尔斯·哈利迪·吉(Oliver Charles Halliday Gee)因醉酒神志不清,在从墨西哥飞往德国的一架飞机上自扒衣服,露出生殖器,造成不良影响,迫使飞机在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市紧急降落。

2016-11-11 11:2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