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冒用哥哥身份考驾照 弟弟“无证”驾驶14年

2016-12-01 10:32:00 来源:法制日报

  本报讯 记者郭宏鹏 通讯员谭伟 吴俊 近日,江西省九江县交警事故中队民警到看守所向黄某晋送达了撤销驾驶许可决定书。

  今年9月,“黄某淦”驾驶重型自卸货车发生交通事故,导致一人死亡一人受伤。九江县交警事故中队在案件侦查中发现,“黄某淦”的指纹与指纹系统内的黄某晋为同一人。通过民警进一步询问,“黄某淦”如实交代了其真实姓名为黄某晋,黄某淦是他的亲哥哥。原来,2002年黄某晋在报考驾驶证时因未达到年龄条件,于是便用其哥哥的身份证去顶替,后来还取得了A2型驾驶证。目前,黄某晋已被批准逮捕。

编辑:刘岩

关键词:黄某淦;无证;考驾照;驾驶证;九江县;交警;发生交通事故;决定书;自卸货车;案件侦查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安徽仍有38万幼儿入“无证幼儿园” 省教育厅回应

  中安在线讯 据江淮晨报消息 目前,安徽省仍有38.2万幼儿入“无证幼儿园”即幼儿看护点。

2016-10-11 15:18:00

“无证”葱油饼再“红”也不可网开一面

“无证”葱油饼再“红”也不可网开一面,因为是自己喜爱的美食,就希望给予超越法律之外的特殊待遇,质问“法律为何如此冷漠”,其实是对法律的伤害。上海阿大葱油饼店自从被BBC(英国广播公司)的美食节目报道后人气越来越旺。

2016-09-30 08:23:00

北京市食药监局:全市无证餐饮治理近半

昨天,记者从北京市食药监局获悉,针对万余户无照无证餐饮单位,目前,全市已实现治理率46.4%。海淀区将双泉堡地区、香山四王府周边、城市核心区与拓展区的交叉区域,以及“城中村”等复杂区域列为无照无证餐饮单位综合治理的重点。

2016-08-10 09:27: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