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微信团队:“罗某笑事件”赞赏资金将原路退回

2016-12-01 17:13:00 来源:人民日报

  (原标题:微信团队:“罗某笑事件”赞赏资金将原路退回)

undefined

  关于“罗某笑事件”的赞赏资金,经深圳市民政局、罗尔先生、刘侠风先生以及腾讯方面四方沟通,由罗先生、刘先生提议,达成如下一致意见:

  1、微信公众号“罗尔”的注册使用人罗尔先生将《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2016年11月30日网友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2525808.99元。

  2、与此事相关的另一个微信公众帐号“P2P观察” 的注册使用人刘侠风先生将该微信公众帐号下《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一文的全部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网友,经核算,共计101110.79元。

  3、微信平台将在3天内(12月3日24:00前),将上述两个帐号共2626919.78元的赞赏资金原路退回至用户零钱包。

  4、如有用户未能按时收到款项,请将个人微信号、款项支付时间、赞赏金额发送邮件至:weixinzanshang@qq.com。

  微信团队

  2016年12月1日

  罗尔先生、刘侠风先生也委托我们发布声明,如下:

  罗尔先生的声明

  罗尔【系微信公众帐号“罗尔”的用户】已授权委托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本人微信公众帐号下《罗一笑,你给我站住》一文的网友全部赞赏资金以及2016年11月30日网友对该微信公众帐号当日全天所有文章的赞赏资金全额(共计人民币:2525808.99元)原路退回给赞赏者。

  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小女罗一笑的关爱。

  声明人:罗尔

  2016年12月1日

  刘侠风先生的声明

微信截图_20161201170542副本.jpg

  刘侠风已授权委托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财付通科技有限公司将本人上述微信公众帐号下《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一文的全部网友赞赏资金(共计人民币:101110.79元)原路退回给赞赏者。

  感谢广大爱心人士对罗一笑的关爱。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微信;罗尔;团队;资金;罗某笑事件;腾讯;罗一笑,你给我站住;耶稣,请别让我做你的敌人;共计人民币;帐号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微信公号散布谣言、诋毁品牌 运营者被依法拘留

本报漯河讯昨日,大河报记者从漯河市公安局了解到,3名利用互联网散布谣言、诋毁双汇品牌、扰乱社会秩序的违法分子被警方依法拘留,其中行政拘留两名,刑事拘留1名。经漯河市警方调查,“安阳新媒体”微信公众号的运营者赵某利用互联网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对行政拘留七天。

2016-11-30 09:50:00

微信卖盗版电影大学生成购买主力 热映片仅5元

通过微信买卖片源正成为在校大学生看电影的一个新方式。据了解,该团队目前已经有四个微信代理群,发展了近千名代理,以在校大学生为主。”  汪海林表示,如果大学生被招募成为微信销售盗版电影代理,当交易数量达到一定量时,将需要承担相应的刑事责任。

2016-11-28 07:34:00

微信生态安全报告发布:2016年处理谣言文章20多万篇

昨天,腾讯发布《微信生态安全报告(2016)》,报告显示,微信公众平台辟谣中心累计辟谣文章已超过60万篇,日均科普次数超过160万;2016年已累计处理谣言文章20多万篇,处罚造谣传谣帐号约10万个。

2016-11-25 10:2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