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受贿案一审开庭 择期宣判

2016-12-01 17:48:00 来源:央视

  央视新闻客户端12月1日消息,今天吉林省吉林市中级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中共北京市委原副书记吕锡文受贿一案。吉林市人民检察院派员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吕锡文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吉林市人民检察院指控:2001年至2015年,被告人吕锡文利用担任北京市西城区区长、中共北京市西城区委书记、北京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委副书记等职务上的便利,为相关单位在取得财政资金支持和建设用地等事项上提供帮助,直接或者通过其亲属非法收受上述单位给予的财物,共计折合人民币1 878.6602万元。据此提请以受贿罪追究吕锡文的刑事责任。

  庭审中,检察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吕锡文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吕锡文进行了最后陈述,如实供述罪行,当庭表示认罪悔罪,且积极退还全部赃款赃物。

  全国、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及社会各界群众五十余人旁听了庭审。

  最后法庭宣布休庭,将择期宣判。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吕锡文;宣判;派员出庭;受贿案;开庭审理;市委副书记;市委常委;被告人;人民检察院;中共

说两句

相关阅读

永远在路上丨违法始于违纪 吕锡文:从作风朴素到 “购”北京二环多套住房 家中常办酒会

冯力(天津市戒毒管理局党委书记 局长):领导从来没这样跟自己谈过话,这种谈话是第一次,很严肃。余国权(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青山湖区执法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当时感觉到很冤枉,还要对我个人进行处分,觉得有点冤。

2016-10-22 13:24:00

中纪委反腐专题片:“女老虎”吕锡文现身忏悔

当时感觉到很冤枉,还要对我个人进行处分,觉得有点冤。【同期声】余国权(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青山湖区执法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现在觉得不冤了,应该承担的责任。

2016-10-21 20:28:00

吕锡文上镜谈自身贪腐:举办品酒会形成小圈子

[同期声]余国权(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青山湖区执法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当时感觉到很冤枉,还要对我个人进行处分,觉得有点冤。[同期声]余国权(南昌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青山湖区执法分局党委副书记、局长)  现在觉得不冤了,应该承担的责任。

2016-10-21 20:15: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