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四川理工学院回应食堂菜里发现肉虫:已和供货商解除合作

2016-12-02 14:51: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自贡12月2日电 (贺劭清 刘刚)“学生在食堂菜里发现的肉虫来源于豆筋内部,这批豆筋于今年9月入库,我们当时只检查了豆筋外表,没有仔细抽查豆筋内部有没有问题,这是我们的失职。”四川理工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总经理杜桢2日接受中新网记者采访时表示,学校已和豆筋的供货商解除合作,退还了不合格物资。

  11月30日,四川理工学院一学生在食堂就餐时,在餐盘的菜肴中发现了许多疑似肉虫的“异物”。随后该学生将菜肴照片上传至网络社交平台,引发网络热议。

  “查明食堂菜里有肉虫后,当天晚上我亲自登门向学生道歉。”杜桢介绍,事发后他与豆筋的供货商一同到存放豆筋的仓库查看,供货商看到仓库环境干燥,承认是豆筋的质量问题。

  12月1日,四川理工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在食堂周边粘贴了一份处理意见,称已经查明该乳白色小虫来自存在质量问题的豆筋内部,对涉及该事件的12名责任人进行通报批评和50至200元人民币不等的经济处罚,并与该供货商解除合作。

  “食堂的饭菜都有留样,可以保留48小时,今天药监局来到学校提取了留样,检查了仓库环境,具体结果还没出来。”杜桢表示,这件事情的发生食堂管理人员有不可推卸的责任,今天下午后勤服务总公司还将召开会议,加强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工作,从源头上把好质量关。(完)

编辑:刘岩

关键词:四川理工学院;后勤服务总公司;食堂;供货商;学生;异物;留样;菜肴;学校;药监局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四川22个月38名厅官落马 五大领域成腐败高发区

11月27日,四川省纪委对外公布,资阳市委书记李佳因涉嫌严重违纪问题被立案调查。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反贪局局长沈涧说,反腐败工作始终保持高压运行,2013年以来,反贪反渎职侵权工作呈现出立案数、大案要案数上升的情况。

2014-11-29 23:14:00

看好路线再出门 祭扫不“添堵”

清明节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每逢清明节,人们纷纷祭奠已故亲友,追思故人,这个时候,也是扫墓的高峰期。 路线:同兴路——东方广场——灯杆坝——广电大厦——市政府——汇东新四医院——客运总站——隆雅路——南山公墓(原路返回)。

2014-04-04 10:24:00

就业现象:专科胜本科 工科胜文科?(图)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就业处处长官万武说,今年,一汽大众与该校600多名学生签约,“作为一线技术工人,他们年薪能够达到7―10万左右”。据介绍,从往年的情况来看,自贡作为四川省中小城市,“应届毕业留在这里就业的较少,多数前往成都等大城市寻找机会”。

2013-05-21 10:59:15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