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绿化带中发现十月大女婴 成都警方寻其父母

2016-12-02 14:52:00 来源:四川新闻网

  民警将女婴带回派出所照顾——图据平安双流微博

  四川新闻网成都12月1日讯(记者 周子铭 实习生 冯灵)12月1日上午9时许,成都双流警方接到报警,在彭镇加气站对面的绿化带中发现了一女婴。近日来成都天气寒冷,女婴被发现时已经被冻得瑟瑟发抖。

  据民警介绍,现场唯一发现的线索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婴的出生日期,仅仅10个月大。民警将女婴带回派出所,买来奶粉、蛋糕、尿片,细心照顾。同时,警方也在寻找女婴的家人,但暂未有收获,无奈之下只得将女婴转送至福利院。双流警方目前已就此事展开调查,如您有相关线索,可联系杨柳河派出所(电话:85850103)

编辑:刘岩

关键词:女婴;绿化带;成都警方;成都天气;民警;派出所;成都双流;父母;加气站;尿片

说两句

相关阅读

10月大女婴被弃绿化带 成都警方正在寻找父母

12月1日上午9时许,成都双流警方接到报警,在彭镇加气站对面的绿化带中发现了一女婴。据民警介绍,现场唯一发现的线索只有一张纸条,上面写着女婴的出生日期,仅仅10个月大。

2016-12-02 09:54:00

寒雨天杭州街头纸箱中传出哭声:女婴被遗弃

寒雨天杭州街头纸箱中传出哭声:女婴被遗弃,昨天上午的杭城,细密的冬雨伴着北风,显得格外寒冷。10点左右,环卫工人尹小娟正由东向西,打扫着天目山路南侧人行道上的路面。当她经过天目山路9号时,发现一个许久不开的店面门外,墙角下有个白色的纸皮箱。

2016-11-27 09:10:00

父亲半道弃女儿遗体于垃圾桶内 当事人接受调查

父亲半道弃女儿遗体被调查,19日晚,陕西省汉中一垃圾桶里发现死婴。汉中市公安局汉台分局通报称,经查证,18日下午2点许,来自甘肃康县的黄某某乘坐当地医院的急救车,将其出生不久、生命垂危的女儿送到汉中市妇女儿童医院抢救。黄某某带着死婴离开医院后直奔车站,因害怕乘车被拒,上车之前将用被单包裹的死婴丢弃于路边的垃圾桶内。

2016-11-23 07:06: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