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湖北十堰回应“45万买打印机”:是系统设备

2016-12-09 18:16:00 来源:荆楚网

  (原标题:十堰张湾区回应45万买打印机:是系统设备)

  荆楚网消息12月9日,十堰市张湾区政府采购管理科就相关网站刊发《十堰一法院45万元买台打印机》予以回应。张湾区法院此次采购的高速喷墨打印设备具有文书打印、装订自动一体化,文件永久保存等功能。该套设备由一台主机和九台辅助设备构成的系统设备,并非“一台”。

  据介绍,该系统设备主要包括闪彩印王2150主机1台、闪彩王2150控制卡、面朝下出纸盘、扫描器、扫描台、PCB电路板、出纸导向单元、多功能整理器、闪彩印王黑油墨、闪彩王文件红油墨等辅助设备9台。

  张湾区政府采购管理科工作人员表示,该项目符合政府采购程序,招标结果正处于公示期内,欢迎社会各界给予监督。

  湖北一法院花45万买打印机 供货方:文件可永久保存

  针对被质疑花45.2万元采购一台打印机事件,湖北十堰市张湾区人民法院办公室工作人员12月8日告诉澎湃新闻,因需要大量打印各种文书,此次采购的是一台大型高速喷墨打印机,比一般的打印机要贵,但不清楚该打印机的具体品牌型号。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系统设备;一台;张湾区;法院;十堰一法院45万元买台打印机;湖北十堰市;喷墨打印机;控制卡;PCB;电路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兴华为系统设备的美国路:等待时机 从未放弃

中兴通讯北美区CEO程立新曾表态,中兴美国会把主要力量放在终端发展上,系统设备方面需要等待机会。而最近广东高院也对华为诉美国IDC公司滥用市场支配地位案进行终审判决,法院判定IDC构成垄断,赔偿华为2000万元。

2013-11-01 08:10:35

海原县公安局智能枪柜系统设备采购二次招标中标公告

宁夏北方恒基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受海原县公安局的委托,就海原县公安局智能枪柜系统设备采购采用公开招标方式进行采购。 三、招标时间、地点:招标时间:2014年9月17日 9:00时招标地点:中卫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2015-08-02 16:20:49

首架国产大飞机机体对接完成 机载系统开始安装

首架国产大飞机机体对接完成 机载系统开始安装,(记者徐蒙)超过500架订单、全机机体结构完成对接、机载系统开始安装……时至年中,第一架国产大型客机C919项目进展顺利推进。中国商飞介绍,首架C919大型客机的总装工程主要分两个阶段。

2015-06-23 06:48: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