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养女得知身份离家出走 患病父母寻女一年未果求助

2017-01-03 06:40:00 来源:成都商报

  2016年1月7日,家住德阳绵竹什地镇同义村的23岁女孩谢卿离家出走,从此杳无音信,她的家人四处寻找都没有任何线索。由于思念女儿,女孩父亲的身体一天不如一天,前几日,女孩的父亲再次被送进医院接受治疗。1月2日下午,母亲卿渝萍希望通过媒体找到她的养女,这位母亲介绍,春节临近,希望女儿回家过年,见见卧病在床的父亲。“哪怕打个电话报个平安也好。”

  “2016年1月7日,女儿留下一封信便再也没有回家。” 谢卿的母亲卿渝萍介绍,去年1月7日中午,在绵竹市富新镇一手机通讯店上班的谢卿给母亲发来一条短信,说中午不回家吃饭,卿渝萍看到短信时也没多想,可一直等到下午6时谢卿下班的时间,也没有看到女儿的身影,于是她赶紧拨通了女儿的电话,女儿的电话已经打不通了。之后,卿渝萍在谢卿的房间发现了一封女儿留下的信:“感谢你们对我的付出,对我做的一切,今生无以为报,我不求你们能够原谅我的所作所为,只希望你们过得幸福。”他们认为,谢卿的离开是得知自己是被领养后感到自卑。卿渝萍介绍,她与丈夫当年领养了2岁的谢卿,这些年,夫妇一直对谢卿视为己出,谢卿17岁时被查出患有先天性心脏病,一家人东拼西凑才凑够了手术费给女儿做了手术。此前,谢卿一直不知道自己的身世,直到2015年底,女儿知道了这个秘密,后来就突然离家出走了。

  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卿渝萍一家三口都有不同程度的疾病,家中十分困难,是当地的精准扶贫户,什地镇同义村村主任陈建国介绍,谢卿离家出走后,村上和队上包括派出所也想了很多办法寻找,一直没能找到这个女孩。

编辑:张佳琪

关键词:谢卿;离家出走;患病;养女;女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受不了父母24小时“爱护” 18岁小伙离家出走

近日,18岁小伙周佳(化名)因为无法忍受父母24小时的“爱护”,离家出走。而得知儿子离家后,这对父母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坚称和儿子关系很好。

2016-12-28 08:51:00

受不了父母24小时“爱护”18岁小伙离家出走

近日,18岁小伙周佳(化名)因为无法忍受父母24小时的“爱护”,离家出走。而得知儿子离家后,这对父母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还坚称和儿子关系很好。

2016-12-28 07:34:00

因家庭矛盾离家出走 成都失踪14岁少女找到了

2日晚上十点半左右,在成华区保和街道派出所里,达妈妈终于见到了自己已经失踪了五天的女儿。见到了妈妈,达文静面无表情,而达妈妈眼里,则写满了关切与责备,母女相见,并没有任何语言,只有无限沉默。

2016-12-03 09:1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