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国内 > 国内滚动

央广网

女生赶考路上被轧 肇事车没有减速直接开走

2017-01-10 03:11:00 来源:大河报

女生赶考路上被轧

  【女生赶考路上被轧 肇事车没有减速直接开走】昨日清晨6时许,郑州市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发生车祸,一名赶着去考试的高二女生,过马路时不慎摔倒在斑马线上,遭一辆右转的重型环卫车轧过,当场身亡。肇事车事发后离开现场,至昨晚6时许被警方找到,目前相关情况正在调查中。

  出事地点位于连云路与贺江路路口东南角,记者昨日上午赶到现场时,女生的遗体已被拉走,现场留下一摊血迹,女生的母亲和姑姑在现场痛哭不止,母亲已经哭瘫在地。

编辑:孙永政

关键词:肇事车;赶考;被轧;高中会考

说两句

相关阅读

郑州清晨赶考路上高二女生被轧身亡 肇事车已被找到

2017-01-09 09:38:00

老汉被撞不幸身亡 肇事者逃逸后回现场打探风声

为销毁证据,肇事司机换了前挡风玻璃 警方供图为销毁证据,肇事司机换了前挡风玻璃 警方供图  近日,常州经开区横林镇发生一起轿车肇事逃逸事故,58岁的外地老汉被撞不幸身亡。

2016-05-22 06:20:00

小轿车失控连续撞倒7人 一名老人伤情过重身亡

小轿车失控连续撞倒7人 一名老人伤情过重身亡,”  在李女士提供的几个视频中,能清楚看到多名伤者躺在地上。”  记者从“重大城科110”通报中得知,学校有三名同学在事故中受伤。26日下午5点20分,在永川的重庆大学城市科技学院校门口,一疑似为大众帕萨特的轿车失控撞人。

2015-12-28 16:30: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