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等七天工资还没到账 小伙取不到钱竟砸碎ATM机

2017-01-19 16:39:00来源:扬子晚报

  17日晚,一名小伙来到南京和燕路某银行的ATM机前取钱时发现工资还没有到账,一怒之下捡来石块对ATM存取款机猛砸,银行警铃大作,其他顾客吓得纷纷离场。民警赶到现场时,ATM机已经面目全非。

  当晚6点钟左右,和燕路上某银行自助区警铃大作,只见一名小伙正抡起大石块对着ATM存取款机一顿猛砸,时不时地用手在里面掏。其他顾客见状吓得纷纷离场。迈皋桥警务站特警武装巡逻车和迈皋桥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这时小伙还在砸ATM机,ATM机已经面目全非,显示屏碎裂,操作键盘、感应区破碎脱落,地面上一地碎片。民警迅速上前将情绪失控的小伙控制住,并给他戴上手铐。

  经过现场询问,该小伙自称姓朱,安徽人,此前在江宁区将军大道某企业上班,上个月刚刚辞职了。朱某说,正常情况下本月10日应该还能拿到一笔工资,但等了7天也没有发给他。当天晚上,他带着行李到了这家银行,打算在ATM机上取钱,发现工资依然没有到账;在操作过程中,他的银行卡也被机器吞掉。他一怒下捡起石块砸ATM机。由于被砸的ATM存取款机损坏严重,而且价值较高,目前,朱某因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被警方带进派出所进一步调查,具体损失还在评估之中。

编辑: 孙丁玲
关键词: ATM机;小伙;取钱;到账;迈皋桥;派出所;武装;键盘;财物;故意毁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