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回应白虎拒演:并未虐待动物

2017-01-22 20:26:00来源:中国新闻网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回应白虎拒演:并未虐待动物

  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截图

  中新网1月22日电 对于日前有媒体报道的白虎不想表演遭虐待一事,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回应称,这是一起演出过程中的偶发事件,不存在虐待动物的行为。

  日前,有网友发布视频反映称,杭州野生动物世界的白虎在表演中发狂,不想表演的白虎被驯兽员鞭打逼退到水里。视频中,场上的一头老虎脸上出血,疑似遭到虐待。

  22日下午,杭州野生动物世界官方微博回应称,经过深入调查,这是一起演出过程中的偶发事件,不存在虐待动物的行为。下阶段将加强管理,充分保障动物福利,以实际行动来遵守新《野生动物保护法》,同时感谢并欢迎媒体及游客的监督。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野生动物世界;白虎;虐待动物;野生动物保护法;动物福利;视频;杭州;演出;表演;偶发事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