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四川巴中公车堵小区消防通道5天 涉事单位致歉

2017-02-06 15:46:00来源:四川在线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 邓童童)“这个就是堵塞江北兴州小区5天5夜的公车,现在都还没找到车主,求搜索,求交警叔叔辛苦一下,帮忙拉走。”2月3日,有巴中网友在四川在线“问政四川”平台投诉称,一辆公车堵在了小区消防通道上,导致整个春节期间小区居民的车辆都无法出入。

  2月4日,巴中公安交警在“问政四川”平台回复称,巴中市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对网友反映的“巴中公务车春节堵塞消防通道5天5夜无人问津”一事作出回应。回复称,经调查发现,该车用于巴中市恩阳机场重点建设项目,由于项目办公室现租住在民房办公,无专用停车位,故将车辆停放在兴州小区内,阻碍了小区车辆出入,影响了小区居民生活。

  回复中,巴中市机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对这一事件深表歉意,现已责成项目办公室加强对车辆的使用和管理,杜绝再次发生类似现象。”

编辑: 王丹蕾
关键词: 消防通道;小区居民;恩阳;四川巴中;公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