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川粤合作 成都电子游艺游戏游乐博览会4月举行

2017-02-17 23:4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深圳2月17日消息(记者 于扬)由川粤两地相关机构合作举办的2017成都电子游艺游戏游乐博览会,将于4月26-28日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该展览由中国文化娱乐行业协会、四川省演出娱乐行业协会主办,广州市番禺动漫游艺行业协会协办,国家动漫游戏振兴(四川)基地、广州市会展服务中心有限公司、广州市中亮有限公司承办。

  此次展览将展出虚拟实境VR/AR技术及设备;儿童游乐设备、亲子嘉年华、主题游乐设备;电子游戏(艺)机;户外攀爬以及拓展设备;智能机器人;网咖产业相关软硬体设备;线上游戏、电脑游戏、次世代主机等相关软硬体设备;荧幕、机座、木箱、摇杆等配备及制造有关之零件器材;游戏机相关出版品、杂志、媒体、展览单位与网站。

  成都游艺游戏设备博览会已举办了三年,在国家文化娱乐产业发展的新形势下,希望通过成都电子游艺游戏游乐博览会,发挥四川与广东在文化娱乐行业各自的发展优势,以“合作共赢、资源共享”为原则,通过“搭平台、建机制、促发展”,推动四川及中国西部、乃至整个“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游戏游艺行业的发展,特别是中亚、南亚、东南亚、中东、中东欧等地区。

  成都市委十二届八次全会近期召开后,成都市博览局确定了“一个目标、三大路径、六大行动”的“136”会展业行动计划。根据计划,成都市将围绕建设国际会展名城目标,依托成都市建设国家中心城市,西部经济中心、科技中心、文创中心、对外交往中心和西部综合交通枢纽的优势,逐步建立以国际性会展品牌项目为龙头、以国家级和区域性会展品牌项目为主体、以地方性会展品牌项目为补充的会展项目品牌体系,打造国际会议目的地、国际展览品牌聚焦地和中国休闲节庆首选地。

编辑: 吴海波
关键词: 川粤;成都;电子游艺游戏;博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