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夫妻候车室因过年送礼起争执 丈夫一掌打晕妻子

2017-02-20 10:26:00来源:颍州晚报

  (原标题:嫌20岁妻子唠叨 丈夫一掌打晕她)

undefined

  因为过年送礼的事,20岁的妻子被47岁的丈夫一巴掌打休克。这样的事,16日晚在阜阳火车站候车室发生了。

  临泉县的徐某某和刘某某,是一对结婚不久的夫妻,常年在北京打工。在老家过完年后,16日晚,两人来到阜阳火车站,准备乘坐次日的火车回北京。

  在候车室,两人一边等车一边叙话。谈及过年期间送礼的事,刘某某抱怨丈夫给娘家的礼不多。徐某某听后便出口骂妻子,双方由此争执起来。

  吵着吵着,徐某某伸手打了妻子一巴掌。谁知,刘某某一头栽倒在地上不省人事,引起旅客的围观。

  接到报警后,火车站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将徐某某控制,并及时联系火车站的医护人员,将刘某某移至舒适区域抢救。

  不一会儿,刘某某醒来,一看周围情形,便明白了是怎么回事,顿时痛哭不止。医护人员查看后,称她并无大碍。

  对此,徐某某称是因为嫌妻子唠叨,一时情绪失控才打她。当民警告诉他打老婆也可能犯法时,徐某某一听懵了,不知所措,向妻子求救。妻子见状,哭着向民警求情,称二人上有老下有小,为维持家庭生计确实不容易,需要丈夫挣钱来养家。

  徐某某感动得流下了眼泪,表示以后再也不动手打妻子。民警看他认错态度较好,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编辑: 李江雪
关键词: 妻子;徐某某;丈夫;打老婆;夫妻;医护人员;送礼;火车站候车室;派出所民警;临泉县